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比特币价格1月大跌28% 印度加密货币监管趋严

2018-02-01 23:08:22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2017年,比特币涨幅超过1400%,为投资者创造了约20000亿美元的财富。

  随着市场越发担忧数字货币监管问题、加密货币波动性增强,据研究网站CoinDesk Inc.的数据显示,周三(1月31日),比特币价格跌破1万美元,创两个月低点,较去年12月中旬所创19282.73美元纪录高点跌去48%。

  

比特币价格1月大跌28% 印度加密货币监管趋严


  今年1月份比特币价格下跌28%,为3年来最大月度降幅,市值也随之蒸发了440亿美元。根据Coinmarketcap的数据,对比2017年加密货币市场市值,截至目前,1月比特币市值损失已创下记录。

  
比特币价格1月大跌28% 印度加密货币监管趋严


  数字加密货币企业家、TenX公司联合创始人Julian Hosp把现在市场对比特币的兴趣比作了20年前开始的互联网泡沫(dotcom bubble)。

  监管方面,早在1997年亚洲金融危机之际,印尼央行就曾指出,加密货币有潜在的风险。据《雅加达邮报》(Jakarta Post)报道,印尼央行计划从2018年起禁止使用加密货币交易,以保护本国货币印尼盾。

  印度政府也表示,不会将加密货币视为合法的支付工具,将采取一切手段减少加密货币作为支付工具的可能性。

  自印度储备银行提醒比特币投资者注意潜在风险,印度的税收部门官员已经开始对各种非法比特币交易所进行调查。

  不过,印度财政部长Arun Jaitley周四告诉立法者:“为发展数字经济,印度政府将会探索区块链技术的使用方法。”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