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3月美联储加息预期达80% 美国税改贡献了重要作用

2018-01-23 15:41:29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去年12月22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兑现承诺,签署了美国30年来最大规模的减税法案。虽然美国民主党人投票反对、美国财政赤字将增加,但美国税改法案的通过让投资者对特朗普政府重拾了信心。

  美国税改提振美国经济

  周二(1月23日),据路透调查,美国今明两年GDP增长率预计分别将达2.6%和2.2%(12月调查中的预期分别为2.4%和2.1%)

  在受访的76名分析师中,有四分之三的分析师表示,美国税改计划带来的积极影响和预期收益将在今年开始显现,2018年美国经济增速将创近三年最快。

  不过,Janney Montgomery Scott公司的首席固定收益策略师盖伊勒巴斯(Guy LeBas)表示:“从长期来看,美国减税带来的影响是有限的。”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发布的世界经济展望报告预计,今年美国国内生产总值(GDP)的增长速度将超过欧元区、英国或日本。

  

3月美联储加息预期达80% 美国税改贡献了重要作用
图片来源:外汇网、IMF


  与此同时,受访的分析师预计美联储暂时不会改变当前的前瞻性指引,年内或加息3次。

  目前,市场预计美联储将在1月31日的货币政策会议上保持利率不变,最早可能在3月加息25个基点,押注3月美联储加息的概率高达80%。

  道明证券 (TD Securities)的Caranci说:“鉴于美国经济几乎全速运转,财政刺激很可能是薪资上涨和通货膨胀的诱因,这可能导致美联储加快收紧货币政策。”

  法国巴黎银行外汇投资北美地区主管Daniel Katzive预计,美元会出现上涨,不过这可能仅在2018年中期才会出现。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