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我拿什么拯救?我的美元多头!

2018-01-23 09:29:11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元技术分析

  

闹得沸沸扬扬的关门事件,美国众议院以266-150的票数通过了一项有效期到2月8日为止的临时拨款法案,以便结束上周六早上开始的政府部分停摆局面;该法案现已呈交总统特朗普。预期很快得到特朗普的签署,关门事件解决消息面是利多美元,但是美元依然不温不火,导致美元多头依然是步步惊心。本周五重点关注GDP给与指引,如此数据大幅上调显示美国经济好转,必然刺激美元多头爆发,今日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91---91.50  支撑:90.10---89.50

  早盘建议回落90.15一线继续分批战略买入止损都是设置89.40下中线持有、美元的久盘不跌必有一涨,至于空单依然不参与!

  欧元技术分析

  


  欧元目前的上涨主要是收到美元的下跌导致,同时月线大周期看欧元依然在下跌通道,自1.6035下跌以来,欧元现在依然没有突破1.2410趋势线压制,所以我一直强调这个位置1.2260上已经没有任何做多必要,毕竟上涨空间和幅度已经很小,本周的欧洲央行数据给与指引,前期欧洲官员和央行都是口头干预了欧元的涨势,那么预期欧洲的央行会议依然偏鸽派,如果符合本博预期,那么本周的欧洲央行利率决议将会给欧元多头致命打击。具体今日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2320---1.2410 支撑:1.2100--1.1950

  建议反弹1.2280--1.2310区域直接战略空单进仓止损都是1.2420上目标暂时不设置 ,如直接下跌,那么跌破1.2150反弹1.2200直接加仓空止损1.2320目标都是同上不设置,至于多单不建议参与!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目前依然在1334一线高位横盘,反弹四天依然没有收复1345一线失地,图形看上周的一根大阴线集中压力在1343一线,目前支撑1325一线,打破僵局必须把这两点关注好即可,目前看高位横盘如果不快速的上破前高,容易造成市场厌恶导致空头绞杀。个人预期黄金将会在1345--1350这个区域迎来波段调整,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343--1357 支撑:1325---1313

  建议早盘1336--1340区域直接空止损都是放大在1343,目标都是1300附近,至于多单不建议参与!我们不做最后的裸泳者!

  石油技术分析

  


  石油多头连续四天横盘多头显示强弩之末,调整有望来临所以我们建议直接战略空单进场,现在价格63.80上直接空单进场止损64.80目标都是61---55一线。

  美日图解

  


  美日直接110.70一线买入止损110.20目标都是111.50--112.40,同时我们本周晚些时候留意日本央行货币政策纪要,如果纪要偏鸽派,那么美日将会复制英镑补涨走势。

  英镑技术分析

  


  英镑的退欧立法成功,以及谈判乐观进展刺激英镑上行,其实我们一直强调2018年货币英镑依然会摘得明星。毕竟相比欧元英镑涨幅依然是属于比较弱小,所以补涨是必然,所以最近一个礼拜英镑多头强势回归,所以英国退欧逐步被人们接受,那么英镑的估值也会从新被市场认知,因此我们长线依然战略布局英镑多单,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4120---1.4350 支撑:1.3930--1.3680

  空单我们日线没有任何信号,所以只保持回落就是买入英镑,目前支撑1.3930一线回落遇到依然买入止损都是1.3880不要超过50点止损,至于空单没有任何建议!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