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美国政府关门最新消息:参议院未达成协议 美国政府继续关门

2018-01-22 11:14:13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周一(1月22日)上午,据彭博最新消息表示,美国参议院会议结束,尚未达成协议,美国政府继续关门。路透称美国参议院将在当地时间周一中午就短期支出法案进行投票,即北京时间周二(1月23日)00:00左右。

  在投票结束之前,美国政府将继续维持关闭状态。美国参议院民主党领袖舒默称,在推进事宜上“尚未达成”协议;美国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则表示,若在2月8日没有达成协议,将转向讨论美国“童年入境暂缓遣返”(DACA)计划问题。而此前,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称,参议院将在北京时间周一14:00就拨款支持政府运转至2月8日的议案进行投票。

  美国当地时间19日晚,美国国会参议院未能通过临时拨款法案,从而美国政府从1月20日凌晨开始临时关门。

  受周末美国政府正式关门的消息影响,周一亚市早盘,美元指数“没有悬念”地出现下滑。此前市场对美国政府关门的担忧就已经拖累美元走势,美元已经连续五周下跌,创2015年5月以来的最长跌势。

  大和证券(Daiwa Securities)首席外汇分析师Yuji Kameoka表示,因投资者对美国政府关门做出回应,周一亚市早盘美元走软。

  

美国政府关门最新消息:参议院达成协议 美国政府继续关门


  法国农业信贷银行(Credit Agricole)外汇策略研究团队表示,美元存在临时修正性反弹的空间,但对其维持结构性看跌的观点。

  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战略研究部副研究员张茉楠表示,受此次美国政府停摆风波等综合因素影响,美元可能将继续呈现疲软走势。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