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美国政府停摆危机持续 美元汇率面临下行压力!

2018-01-22 09:24:41来源:外汇网整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外汇网1月22日讯——上周五(1月19日),美国参议院未能通过美国政府临时支持法案,美国政府开始关门。为了让政府正常运行,美国参众两院周六(1月20日)罕见地召开了周末会议,但均协商无果,同意周日(1月21日)再议。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称,参议院将在北京时间周一(1月22日)14:00就拨款支持政府运转至2月8日的议案进行投票。

  美国政府关门:总统活动取消 多个景点服务闭门谢客

  由于美国国会参议院未能通过联邦政府临时拨款法案,美国联邦政府非核心部门从当地时间20号凌晨开始关门。这是自2013年10月以来,美国联邦政府再次出现停摆。

  

美国政府停摆
当地时间2018年1月20日,美国纽约,埃利斯岛和自由女神像景点关闭。


  白宫行政管理和预算局局长马尔瓦尼20号表示,目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已经取消了本应在20号举行的庆祝就任总统一周年活动,下周赴瑞士达沃斯出席世界经济论坛的行程也可能受到影响。美国联邦政府非核心部门开始关门,这将造成大量联邦雇员被迫休假,部分公立医院的接诊暂停,国家公园等旅游景点暂时关门等。

  
美国政府停摆
当地时间2018年1月20日,美国华盛顿,国会图书馆被迫关闭


  在美国首都华盛顿,许多博物馆、历史景点都是有联邦资金支持的,在历次美国政府停摆时,这些地方往往都是最先关闭的。在1月20号,首都华盛顿的一些博物馆已经关闭,自由女神像和埃利斯岛景区以及国家公园位于纽约的两个景区也关闭了,史密森尼系列博物馆和动物园公告称周末继续开放,但如果政府继续停摆将在周一关闭。

  美国政府停摆后,“非必要”联邦政府机构员工将奉命放假,预算案达成协议后才会补发薪资。而白宫、国会、国务院等重要政府机关都将继续运作,可能会有部分员工被迫休假。所有现役军人将维持正常执勤状态。此外,美国气象、医疗、邮政、航空管制以及警察、监狱等刑罚系统也将近期保持正常运作。护照签证的审批可能会延迟,居民的退税也可能会延迟。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