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大跌来临!比特币今日价格让多头哭晕 以太币今日最新价格亮了!

2018-01-23 09:36:26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据美国媒体报道,周一(1月22日)上午,比特币和其他主要数字货币大幅下跌。美国东部时间周一上午11点左右(北京时间周二零点左右),比特币在Coinbase上短暂跌至10234美元附近。在过去的24小时内,这一数字货币下降了11%。到当地时间上午11点56分,比特币在美国主要的电子货币买卖交易市场Coinbase上的交易,小幅回升,接近10487美元。

  根据CoinMarketCap的数据,周一,以太币价格再次跌破1000美元的心理关口,交易价下跌6.5%,约为980美元。周一,按市值计算为第三大数字货币的瑞波币价格下跌约12%,至1.22美元。

  本轮加密货币价格全线下降的原因是,韩国在周一公布了一些加密货币监管方面的细节。此前,韩国政府一直试图限制加密货币过度投机行为。

  

大跌来临!比特币今日价格让多头哭晕 以太币今日最新价格亮了!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Yonhap News Agency)的一份英文报道,韩国政府周一表示,今年将从该国的数字货币交易所中收取高达24.2%的企业和地方所得税。该通讯社还表示,韩国政府计划要求数字货币交易所与银行共享用户的交易数据。

  根据CryptoCompare的数据,以韩元为主的比特币交易占总交易量的4%。该网站显示,日元占比最大,约为37%,美元占33%左右。

  几乎所有的数字货币在上周的中期都出现了暴跌,原因是人们对韩国和中国的加密货币监管增加感到担忧。比特币甚至跌破了去年11月底首次突破的1万美元大关。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