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比特币交易价格不到一周跌去40% 遭封杀后比特币是否会跌成渣?

2018-01-04 11:33:31来源:外汇网整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2017年,比特币价格从年初的1000多美元到最高时至2万美元,这其中比特币经历了比特币分叉、比特币国内监管以及比特币期货上线等一系列大事件。而在2017年12月18日比特币期货在芝加哥商品交易所上线后,不到一周就跌去了40%。过山车般的行情也是刺激,而如今据报道称,美银美林已禁止交易比特币基金和期货,比特币在被疯狂投资的同时也在被封杀,未来比特币是跌成渣还是能续创辉煌?

  

比特币交易价格不到一周跌去40% 封杀


  疯狂过后 比特币主导地位不复

  2017年12月17日,比特币在全国各数字货币交易平台普遍冲上2万美元,创下历史新高。在10月底时,比特币才刚刚攀上6000美元,在当时看来这已经近乎是一个高不可攀的价格。如果回望年初,比特币的价格则只有1000多美元。

  “你每次都会觉得它到‘天花板’了,可第二天就会用破最高价来颠覆你的认知。”比特币投资人刘鹏说。他说,比特币跨过整数关口的速度越来越快。数据显示,比特币从0美元到1000美元经历了1789天,从9000美元到10000美元经历了2天,而从18000美元到19000美元只经历了弹指一挥间3分钟。

  在2017年12月11日率先亮相芝加哥期权交易所时,一路高涨,数次触发熔断机制,官网一度因拥堵而瘫痪——首个交易日,比特币的绚丽华尔兹舞步令人着迷.

  据CoinDesk比特币价格指数,比特币在2017年上涨1300%。在12月,比特币创出了历史高点于19783.21美元一线后出现一波急跌,跌去了将近一半的市值于10775.92美元一线,同时2017年收盘于13889.99美元一线。

  比特币在2018年新年开始的第一天大跌,比特币比去年12月最高峰值跌了6000美元左右。而比特币在加密市场的份额已经降至历史最低水平,这主要是由于其他加密货币的崛起

  周二(1月2日)数据显示,比特币的市值为2318亿美元,市场占比36.1%,这也是迄今为止比特币市场份额的最低水平。

  比特币市场份额的前期低点是2017年6月的37.6%。与之形成对比的是在2017年初的时候,比特币的市场份额高达80%。Coinmarketcap.com数据显示,目前加密货币市场的市值为6670亿美元。

  比特币的主导地位还在进一步下降。在2017年12月初比特币的市场份额为55%,这主要是由于价格的快速拉升所推动的。在比特币节节攀升的同时,也带动了投资者对其他加密货币的投入,例如以太坊,瑞波币和莱特币。

  在2017年12月1日,瑞波币的市场份额仅为3%。但是到了2018年1月2日,瑞波币的市值已经达到了14%。瑞波币在2017年全年的涨幅超36000%,目前它在加密市场的市值仅次于比特币。

  投资者现在倾向于逐步的将资金从比特币中抽出,同时观望其他加密货币并择机进场。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