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美元近期获多重利好笑逐颜开 后期走势将如何演变?

2017-12-07 16:20:34来源:外汇网整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外汇网12月7日讯——周四亚市盘中美元指数反弹上行,日内触及93.68高点。美元兑一篮子货币涨至两周高点,因投资者风险偏好再度升温的迹象和美国税改乐观情绪支撑美元,同时此前美国政府关门风波也有暂缓信号,这为美指走强扫除一大障碍。

  

美元近期获多重利好笑逐颜开 后期走势将如何演变?


  美元获多重利好

  在“特朗普税改”于国会涉险闯关之后,市场对美国经济前景和美联储加息预期总体持乐观态度。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当地时间周三的内阁会议上做讲话时称:按照当前的事态,美国联邦政府很可能会在本周六(12月9日)再度关门。此后,他话锋一转表示:一旦这样的状况发生,国会的民主党人就将对此负起全部责任,因为是他们要设法把美国置于危险的境地。

  在特朗普刚刚讲完话之后,美国众议院民主党领袖佩洛西就随即表示,特朗普是唯一在谈论政府停摆的人,而其实大家都不希望看到美国政府官民。在此状况下,国会两党已经达成初步意向,至少先把拨款授权法案延续两周到12月22日,来确保在“税改”法案终稿审定之前政府仍能照常运转。而周四稍后,国会还会就此进一步探讨。但无论如何,特朗普所警告的政府本周六(12月9日)就会关门这一状况,至少眼下看起来是不会发生了。这给美元指数的进一步反弹扫清了障碍。

  周三(12月6日)公布的ADP就业人数增幅维持在19万高位,其中分项指标尤其凸显了制造业就业回暖的状况,也表明美国就业市场已经在上月彻底摆脱的飓风灾害的冲击走回正轨,对于周五出炉的11月官方就业报告而言,这已经是先期利好消息。

  另外,上周末在特朗普前国家安全事务顾问弗林认罪后一度发酵的“通俄门”新一季闹剧,近日再有不了了之的势头,而周三当天50多位国会民主党议员再度发起的弹劾特朗普的动议也直接遭到扼杀,显示美国政局至少在近阶段不至于掀起更大的“惊涛骇浪”,也给投资者服下了定心丸。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