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朝鲜疑似准备发射导弹 美元/日元迅速走低!

2017-11-28 08:20:12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日本共同社28日引述多名政府相关人士说,因捕捉到可能是朝鲜准备发射弹道导弹的电波信号,日本政府已加强了警惕。然而,据悉通过卫星图像无法锁定导弹本身及移动式发射台,政府认为也有可能不是发射准备,而是朝鲜人民军冬季训练的一部分等,正在慎重进行分析。

  早些时候,俄罗斯外交部副部长Igor Morgulov警告称,虽然朝鲜半岛有“发展成末日场景”的潜在危险,但他也把关注焦点转向金氏政权明显的“去核化”。

  他指出,朝鲜上一次挑衅还是在9月15日,当时其向日本发射了数月以来的第二枚导弹。此次为期73天的暂停为自2016年10月至今年2月以来最长的周期。

  




  这一形势可能很快就会生变,因为根据日本新闻媒体Channel News Asia东京分社社长长Michiyo Ishida的一条推特,根据当地媒体,日本政府已检测到朝鲜准备发射弹道导弹的“信号”。

  但在彭博报道了这一消息之后,美元/日元随即迅速走低,黄金则跳涨。

  



  金融博客Zerohedge撰文指出,起初主流媒体并未报道这一消息,因此,无论是克朗还是日元,都没有回应。不过,如果该事件在本交易日中得到确认,就应该密切关注这一事件。还有一种可能性是,这只不过是日本媒体的一个试验气球,目的是煽动民族主义情绪,推动安倍的激进议程。

  文章综合自fx168、金十数据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