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盛文兵:市场焦点重回美国,黄金非美货币高空为主

2017-11-27 11:38: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盛文兵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市场回顾

  美元

  美元上周连续四连跌,价格跌破93美元,直逼92.6一线的位置。今日美元开盘后直接走高,目前报价于92.85。本周市场将重点关注参议院税改投票表决结果,以及耶伦和鲍威尔新旧美联储领导人对美联储政策的贯彻能否一直,都将成为市场关注的要点。

  欧元

  尽管上周德国总理默克尔组阁失败,但是欧洲区经济的强劲发展给欧元提供了支撑,另值美国处于假期,以欧元为首的货币乘机展开一波强势反弹行情。但是,德国组阁仍然尘埃未定,而美国在假期之后,一起工作照常开展,本周市场的焦点再次转回到美国市场。

  英镑

  英镑借助美元只是大幅走低的时机,乘机展开反弹。英国脱欧谈判能否进入到下一个阶段现在成了关键时期。在下个月12月14--15日举行的欧盟峰会之前,英国需要在许多问题上取得进展。在12月4日是最后的期限,英国在此之前英国付出更大努力。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

  ① 23:00 美国10月新屋销售总数年化

  ② 23:30 美国11月达拉斯联储商业活动指数

  实战策略

  美元

  上周美国主要处于休市中,美国的税改进展暂时被搁置。而本周美国恢复假期后市场将把焦点从欧洲转移到美国,美国的税改、耶伦和鲍威尔讲话、以及美联储其他官员的讲话。技术面,小时图MACD在零轴下方已经产生金叉背离,92.60一线是91.01--95.16回调的61.8%位置。因此目前再去追空的意义已经不大,今日逢低参与美元的多头为主。

  



  今日策略:92.70区做多,止损91.40,目标93.13,93.52

  欧元

  上周德国组阁失败,但是欧元区公布的经济数据整体表现强劲,而美国休市,欧元乘机反弹向上。德国的政局局势目前并未得到改善,而脱欧谈判能否进入到关键时期,已经进入到关键时期。欧元上周连续四连阳上涨,价格目前接近1.2的千点关口区域。1.1960区域是欧元从1.2092--1.1554反弹的75%位置,该区域有很强的压力,目前不宜再去追多,等待高位出现明显的空头信号后参与空头。

  


  今日策略:1.1940区域做空,止损1.1990,目标1.1860,1.1820

  英镑

  英镑能否在12月份欧盟峰会上通过进入到第二轮谈判,现在进入到关键时期。英国要在12月4日之前在很大问题上取得进展。因此,近期英国必然加强脱欧谈判的进展。技术面,英国目前在1.3350区域有很强的压力,该区域是1.3658--1.3026的50%位置。而4小时图,高位K线出现十字星,MACD高位死叉背离,因此目前不宜再去追多英镑为主,而寻找合适的机会参与英镑的空头。

  


  今日策略:1.3350区域空,止损1.3400,目标1.3280,1.3220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