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首只比特币基金问世 比特币突破9000大关向1万美元冲刺

2017-11-27 09:17:44来源:外汇网综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外汇网11月27日讯——北京时间11月27日早间消息,比特币美国时间周日一度突破9400美元,再创历史新高,主要受感恩节假日期间散户投资者的需求增长推动。

  比特币突破9000美元 年内上涨超10倍

  根据行业网站CoinDesk的数据显示,比特币一度上涨逾8%,达到9484.91美元的创纪录高位。截至美东时间周日20点10分(北京时间周一早8点10分),比特币成交价为9368.93美元。

  

比特币再创新高!


  投资者对比特币热情不减,上周感恩节期间,美国最大比特币交易平台Coinbase就新增超过10万个账户,账户总数达到1310万,较一年前的490万增长近两倍。

  
比特币再创新高!


  为什么感恩节比特币大涨?数字货币资产管理公司BKCM首席执行官布莱恩-凯利(Brian Kelly)表示,比特币最近几天的上涨似乎是由散户投资者推动的。他表示:“有趣的是,我在加密货币社区人士的每个人都说,他们在感恩节餐桌上谈论的都是关于比特币的事情,这促使很多家庭成员购买比特币。”

  另据CoinMarketCap的数据显示,仅次于比特币的第二大加密货币以太币(ethereum)在上周六(11月25日)也突破480美元,创历史新高。

  今年年初的时候,比特币价格仅仅在1000美元上方,虽然经历了数次巨大波动,但是依然顽强。年初至今,比特币涨幅超850%,不过以太币的涨幅更是惊人,年初至今已达5000%。

  全球最大期货交易所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CME)计划在12月的第二周推出比特币期货合约。这一加密货币衍生品的推出将标志着比特币朝着合法化方向迈出又一步。

  根据CryptoCompare的数据,目前美元比特币成交量占全球总交易量的24%,仅次于日元比特币成交量,后者占据了59%的份额,韩元交易份额约为10%,位居第三。

  比特币价格年内要破万?

  目前,所有数字货币的总市值已达1420亿美元,接近卡塔尔2016年GDP,如果是一个国家的话,能排进全球前60。

  此前,在CNBC的一份调查中,不少受访者认为比特币会在年内涨至一万美元上方。

  摩根大通前首席策略师、Fundstrat联合创始人TomLee预计,2018年年中比特币价格将升至1.15万美元。

  对于近期比特币的价格上涨,除了“小散”的推波助澜,分析师还认为是机构投资者大量涌入,以及一些“金融工具”的力量。不久前,芝加哥大宗商品交易所宣布推出比特币期货,如今才刚刚两个月不到,就有公司计划创立比特币基金。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