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英国脱欧最新消息:英政府让步硬脱欧或开启 英镑汇率前景堪忧!

2017-11-15 11:41:28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据外媒报道,英国国会本周将就脱欧法案进行重要表决,外交和环境两位大臣的秘密信件却于此时曝光,他们被控向首相特蕾莎·梅提出强硬要求,加剧政府内部紧张局势。

  英国两大臣施压梅姨 政府内部局势紧张

  据报道,英国外交大臣鲍里斯·约翰逊和环境大臣迈克尔·戈夫向唐宁街10日发出一封秘密信函,要求首相特雷莎·梅为“硬脱欧”作准备。

  

英国脱欧最新消息:
英国外交大臣鲍里斯·约翰逊(左)和环境大臣迈克尔·戈夫(右)


  英国媒体报道,针对陷入僵局的“脱欧”谈判,约翰逊和戈夫联名向特雷莎·梅发出密信,写着“只给您和加文过目”的字样。加文指的是特雷莎·梅的幕僚长加文·巴韦尔。

  这封密信的主题为《离开欧盟——下一步指南》,要求首相尽早为英国与欧盟达不成协议情况下的“硬脱欧”作准备。信中写道:“我们感到深深忧虑,政府一些部门目前并未以十足的精力进行准备工作。”

  按约翰逊和戈夫的说法,如果英国不为“硬脱欧”作好准备,在“脱欧”过渡期结束后,英国将陷入任人摆布的困境。为此,他们要求特雷莎·梅确保所有大臣“理清思路”,内化于心。

  约翰逊和戈夫在英国“脱欧”公投期间同属“脱欧派”,但不久后因争夺党内领导权出现矛盾。英国媒体认为,这次两人联名致函首相意味着他们决定再度联手。

  这封迷信曝光后,不少反对“硬脱欧”的大臣对两人的语气和用词感到不满,认为他们是在挑衅首相。

  一名大臣说:“他们两人发表自己的看法并不让人意外。但令人感到意外的是,他们竟然把这些看法写到信中,并对首相使用这样的语言。”

  另一名大臣表示,约翰逊和戈夫事先恐怕没有想到密信会外泄,信的内容“让人作呕”。如果特雷莎·梅不能“镇住”这两名大臣,那么她的领导权将进一步受到威胁。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