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英镑到了最危险的时刻!“生死存亡”在于一件事……

2017-11-08 15:42:43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英镑对各种负面消息的弹性可能不会持续太久。

  除了上周四(11月2日)英国央行加息的影响外,在过去两周内,英镑成功避免了国内政治动荡的影响,表现还算良好。根据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的数据,3月份英镑的空头头寸达到历史最高水平,这也是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彭博英镑指数上涨了6%的催化剂。9月份,CFTC近两年来首次对英镑进行了积极的定位。

  不过情况可能很快就要改变了。

  

英镑到了最危险的时刻!“生死存亡”在于一件事……


  目前市场对英镑基本保持中立,你可以在许多投行的分析师笔记中看出这一点。在经历了多次谈判无果后,英国脱欧者的积极性已大受打击。而且,市场也不再继续认为投资者对英镑的态度过于悲观。这使得英镑不得不在一个全新的宏观背景下交易。

  英镑的基本面很不乐观:实际收益率极低,经济增长缓慢,经常账户赤字巨大。因此,除非有其他强力催化剂,否则英镑走软是必然的。本周的脱欧谈判至关重要。

  英国最终将在脱欧问题上取得进展,但很明显,我们已经错过许多次取得成果的机会了,交易员已经习惯了失望。如果本周的新一轮脱欧谈判仍然没有带来一些正面消息,那么长期的结构性英镑熊市即将开启。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