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经济数据>>  正文
新闻

德国5月工业产值高于预期 表明经济扩张未受威胁

2018-07-06 17:15:07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五(7月6日),中美贸易战背景下,德国5月工业产值回升,表明经济在今年早些时候的下滑后正在趋稳。

  德国5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2.6%,录得6个月来最高水平,远高于经济学家0.3%的预期。4月份的降幅从最初的1%修正为1.3%。

  

 德国5月工业产值高于预期   表明经济扩张未受威胁


  据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5月工厂订单增加2.6%,为今年首次增加记录。德国商业银行也作出回应:“终于传来好消息了。”

  虽然这两个数据每月都会出现波动,但这次确实为的德国这个欧洲最大的经济体做出了暗示,表明正在进行的扩张并未受到威胁。德国经济部门指出,由于公众假期,5月份的数据可能被夸大,4月份数据被低估。

  德国联邦银行表示,相信自年初以来的一系列悲观数据将是暂时的。近期的其他一些指标喜忧参半,6月份制造业数据降温,但整体衡量私营部门活动的指标跃升至三个月高位,服务业首当其冲。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