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经济数据>>  正文
新闻

“黑色星期五”英国民众勒紧裤腰带 英国11月总体BRC零售销售放缓

2017-12-05 10:21:58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据彭博周二(12月5日)报道 受食品支出增加的推动,英国11月零售销售数据反弹。但“黑色星期五”未能实现吸引足够多的英国购物者为其他方面的消费打开钱包。

  

“黑色星期五”英国民众勒紧裤腰带  英国11月总体BRC零售销售放缓


  英国零售商协会(BRC)表示,10月份零售销售额在过去7个月里下降最多的时候,11月份RBC同店零售销售年率同比增长了0.6%。英国11月BRC总体零售销售年率同比增长了1.5%。

  然而,这些数字表明,由于预算紧缩,家庭仍不愿花在非必需品上。工资水平落后于通货膨胀,英国退欧正在给经济带来不确定性。BRC表示,在截至11月的三个月中,受通货膨胀的推动,名义食品销售额同比增长2.8%,而非食品销售额下降了1.2%。

  
“黑色星期五”英国民众勒紧裤腰带  英国11月总体BRC零售销售放缓


  BRC首席执行官海伦•迪金森表示:“黑色星期五是11月的大零售活动,未能从根本上改变消费趋势。该活动没有增加整体销售,而是将节日期间支出的其他部分转移到网上,并将消费者的注意力集中在网上。”

  BRC说,“非食品销售”是黑色星期五促销活动的焦点。零售商报告说,购物者受到慷慨的促销手段诱惑,游戏、智能手表和“物联网”成为了最畅销的产品。

  巴克莱信用卡周二公布的另一份报告显示,截至今年11月,消费者支出增长了2.8%,维持了2017年下半年迄今为止的“温和水平”。根据英国工业联合会的数据,私营部门的增长在截至11月份的三个月里有所放缓。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