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融商环球:英国王子被感染英镑重挫,市场聚焦英银决议

2020-03-26 14:42: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融商环球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隔夜英镑快速拉升再创新高后回落近300余点,欧元则稳步震荡反弹爬升,英国王储查尔斯王子也被确诊感染,这令投资者担忧情绪重燃,当前市场聚焦晚间英国央行利率决议。

  根据欧洲央行的数据,欧元区现金流通增量近190亿欧元(约合200亿美元)。由于大量注资,欧银资产负债表增加了2230亿欧元;随着欧元区消费者试图在商铺关门前加大力度囤积商品,对纸币和硬币的需求激增;根据规则,欧洲央行必须满足商业银行的所有现金要求,因此欧洲央行无法直接控制该区域的实物货币规模。

  法国正在筹划规模40亿欧元(合43亿美元)的一揽子计划,帮助该国的初创企业度过疫情难关;法国财政部与Bpifrance将在周三详细说明该计划;计划内容包括过渡资金、与创新支出有关的税收减免和财政贷款等。

  英国国家统计局周三公布,2月CPI年率1.7%,较上月的1.8%小幅下滑,由于疫情大流行造成的经济危机,以及旨在遏制通胀的经济活动受到限制,通胀前景已陷入混乱;英国央行将利率下调至创纪录的0.1%,与财政部一道在未来一个季度帮助英国经济应对本世纪最严重的收缩。与此同时,英镑大幅贬值,今年以来兑美元下跌了近11%,其中大部分损失发生在本月。

  英国央行本周四仍将举行例行会议,不过业内分析师指出,在此前已经连续两次紧急降息之后,英国央行在周四将大概率暂时维稳利率政策不便,以备流出政策余地来观望基本面的下一步走向;但这并不意味着英国央行本轮政策周期已经见底,一旦基本面局势恶化,英国央行新行长贝利仍可能在未来数周内启用第三度紧急降息措施,但也有可能进一步增加QE规模。然而,在市场提前解读出英国央行暂时不会进一步强化宽松的背景下,英镑兑美元在周三日内仍维持着相对的强势。

  EURUSD

  



  【技术点评】:H1周期显示,欧元触前期低点1.0650位置后展开反弹,多头走势呈阶梯型爬升,短线投资者可尝试回调至支撑线做多机会。

  【交易策略】:短线投资者可考虑于1.0850附近做多,止损1.0760附近,止盈1.1060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GBPUSD

  


  【技术点评】:H1周期显示,此前英镑加速下挫后短期企稳于1.1460附近上方震荡,短期形成楔形整理形态。

  【交易策略】:高位空单可尝试减仓持有,激进投资者可考虑于1.19700附近做空,止损1.2100附近,止盈1.1670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日内重点关注数据和事件: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摘要:3月25日美元指数刷新3月19日以来低点至100.81,因2万亿美元经济刺激提案扶助提振风险意愿,并降低对美元的需求,现货黄金冲高后有所回落,后市仍有机会走强。 周三,美元指数出现大幅度下挫,刷...

03月26日 14:35

摘要:美布两油持续低位整理,EIA数据小幅增加,但实体市场折价严重,正处于痛苦之后,或许还会有更大的痛苦,投资者不要对20美元抱有无限希望。 美、布两油周三午后快速下跌,两油跌幅均一度扩大至5%以上,...

03月26日 14:34

日本央行周三公布了3月16日货币政策会议委员意见摘要,必须加强货币宽松以阻止企业和家庭信心的恶化。该到政府支持经济的时候了,鉴于新冠病毒在全球范围内的传播,其对日本经济的影响可能是长期和巨大的,考虑到...

03月26日 14:05

国际外汇市场是最活跃的金融行为市场,日均交易体量十分庞大。活跃在众多交易爱好者中的外汇交易商作为市场的重要参与者,也同样肩负着无比重要的责任。 伴随越来越多合作经纪人的加入和各类投资者的市场参与,时常...

03月26日 08:30

一、基本面: 随着3月23日美国宣布开启无限量货币宽松,之前涨势如虹的美元指数便出现了回落,相应的欧元和英镑也开始企稳了,后续有望实现反弹。目前来看,一旦世界公共卫生事件在欧洲的情况出现缓和,投资者便...

03月25日 16:57

摘要:因美联储祭出史无前例的宣布推出无限制量化宽松政策,黄金强势拉升近80美元,白银大涨近7%。 隔夜现货黄金延续上日猛涨势头,因美联储上日祭出史无前例的刺激措施,宣布推出无限制量化宽松政策,以支持信...

03月25日 16:34

摘要:北京时间周三(3月25日)凌晨,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截至3月20日当周API原油库存意外减少125万桶,预期增加290万桶;数据公布后,美油短线快速走高,收报24.33美元...

03月25日 16:33

摘要:美国国会两党接近就空前抗疫刺激方案达成一致,欧美股市大涨,道指创1933年以来最大升幅。世卫组织警告美国或成为新的核心疫区,而特朗普希望在4月中旬之前恢复经济活动。疫情阴霾之下各国PMI集体重挫...

03月25日 16:33

【消息面】 时间消息及事件 17:00 德国3月IFO商业景气指数 17:00 瑞士3月ZEW投资者信心指数 17:30 英国2月CPI及零售物价指数月率 19:00 英国3月CBI零售销售差值...

03月25日 15:47

周二晚间,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和国际奥委会(IOC)主席巴赫一致同意将东京奥运会推迟一年举办,围绕东京奥运会的争议终于有了一个明确的结果。安倍表示,他在与巴赫的电话中确认,不会取消东京奥运。考虑当下的状况...

03月25日 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