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GKFX:鲍威尔乐观措辞刺激美指再度上涨

2020-02-13 17:33: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GKFX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本周周二周三(2月11日和12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证词发言搅动着货币市场,美元指数继续上冲,时隔4个月再次接近于99整数关口附近。

  

GKFX:鲍威尔乐观措辞刺激美指再度上涨


  在鲍威尔提交的证词报告中,他提及了几个市场比较关心的问题,其中新冠肺炎疫情和货币政策值得交易者关注。

  新冠肺炎疫情

  鲍威尔表示,去年一些阻碍美国经济增长的因素,例如中美贸易摩擦和市场流动性资金减少,都已经有所缓解。但是美国经济前景仍然存在风险,尤其是来自新型冠状病毒对经济的影响。

  
GKFX:鲍威尔乐观措辞刺激美指再度上涨


  鲍威尔在证词中表示,正在密切监视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发展,这可能蔓延到全球其他经济体。同时发言会上补充,病毒对美国经济的影响可能很快就会显现出来。

  货币政策

  鲍威尔在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连续两天发表证词。第一天听证会上鲍威尔重申对美国经济有信心,暗示当前利率政策继续维持1.75%不变。由于当前的核心PCE物价指数为1.6%。若是再度降息至通胀水平下,则美国将会进入实际负利率时代。

  
GKFX:鲍威尔乐观措辞刺激美指再度上涨
美国近1年联储利率水平


  而鲍威尔在第二天的听证会上表示,央行经常用来支持经济的货币政策可能不再足以应对下一轮衰退。同时强调,央行由于当前利率水平较低可能将面临诸多挑战。假如美国经济未来步入下滑期,美联储可能需要动用QE和前瞻指引。

  因此市场认为美联储接下几场的利率决议都大概率会维持不变。根据芝商所的联邦利率观察工具,美联储3月、4月和6月这三场利率决议都大概率会维持不变。仅在7月份降低基准利率的概率超过5成。

  
GKFX:鲍威尔乐观措辞刺激美指再度上涨
联邦利率观察7月份利率水平概率


  当然,根据当前鲍威尔的措辞观点:“在2019年的最后六个月中,美国经济似乎出现了温和增长,劳动力市场进一步增强”,一些经济学家则认为美联储可能会将在整个2020年保持利率水平不变。

  欧元在昨日美盘时段再次下行,跌破去年最低1.08785后,到达2017年5月份以来的低点位置附近。基本面上除了美元走强原因导致欧元下行外,英镑脱欧后的贸易谈判以及欧央行宽松预期较强也一定程度打压欧元。

  
GKFX:鲍威尔乐观措辞刺激美指再度上涨
欧元兑美元周线图


  但对于当前欧盟来说,其实最差的时代都经历过,现在的一些问题算些什么呢?加上货币通常走的是预期行情,当前市场对于欧元已经处于极度悲观的状态,若是出现任何一件值得多头欢喜的事件都会导致欧元出现上行结构。

  对于当前欧元来看,日线空头超卖严重,同时,当前汇价并未形成良好的底部形态。因此建议爱好欧元的多头和空头交易者短期都不要过多参与欧元的交易,场外耐心等待是否会出现反弹上升行情,到时候再决定是回撤多单入场还是高位空单入场。

  关于GKFXPrime 捷凯金融 : GKFXPrime和GKFX 均隶属于GK集团,总部位于英国,致力于为全球范围内的零售投资者提供金融产品交易和服务。GKFX受FCA监管,监管号:501320 ;GKFX Prime受FSC监管,监管号:SIBA/L/14/1066,能最大限度的保障客户资金安全。至今GKFX Prime已经成为国际最受信赖的外汇交易商之一。我们目标明确,时刻关注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并竭力给他们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本文所含评论、新闻、研究、分析、价格及其他资料只能视作一般市场资讯,仅为协助读者了解市场形势而提供,并不构成投资建议。GKFXPrime捷凯金融已采取合理措施确保资料的准确性,但不能保证资料的精确度,及可随时更改而毋须作出通知。GKFXPrime捷凯金融不会为直接或间接使用或依赖此等资料而可能引致的任何亏损或损失(包括但不限于任何盈利的损失)负责。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西联汇款(Western Union)外汇策略师维西(George Vessey)表示,英国首相约翰逊将进行内阁改组,各国财长的组成可能会更好地决定今年英国与欧盟贸易谈判的走向,因此英镑可能对这些事态...

02月13日 17:23

荷兰合作银行外汇策略师简·福利(Jane Foley)表示,在未来几个月里,英国政局可能会对整体市场信心和英镑产生重要影响;有报道称,欧盟将拒绝英国提出的为银行进入欧盟市场提供担保的要求,这可能会令英...

02月13日 17:22

兴业投资:套息交易盛行 美元上探99关口 2020年02月13日 基本面 随着市场对肺炎疫情得到控制的乐观情绪重燃,市场重拾风险偏好,这也促使资金增加买入较高收益的美元而卖出低息货币日元、欧元等,推动...

02月13日 17:10

【消息面】 时间数据及事件 14:30 法国第四季度ILO失业率 15:00 德国1月CPI月率终值 21:30 美国1月季调后CPI月率 21:30 美国至2月8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次日01...

02月13日 16:28

一、基本面: 因预计疲软复苏的欧元区经济将受到亚洲公共卫生安全事件的冲击,市场分析认为欧洲央行将在2020年第二季度降息10个基点。 亚洲公共卫生安全事件将对欧元区经济造成了直接(对亚洲的出口下降)和...

02月13日 16:14

渣打银行表示,市场低估了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今年大选中落败的风险,建议投资者买入日元作为对冲。 今年是美国大选年,市场早已弥漫着不确定性,华尔街尤其对诸如伊丽莎白·沃伦和伯尼·桑德斯等民主党参选者能否赢...

02月13日 15:43

在周三发布的一份备受关注的月度报告中,欧佩克下调了2020年全球石油需求增长预期,下调至每日99万桶。这比上个月的估计减少了23万桶/天。修正后的预测可能会让欧佩克和包括俄罗斯在内的非欧佩克产油国更有...

02月13日 13:55

凯投宏观的首席英国经济学家戴尔斯(Paul Dales)表示,由于英国和欧盟之间的谈判很可能艰难并且漫长,2020年很可能是英镑的另一个坎坷之年,但英镑在2020年晚些时候和2021年仍可能意外上行。...

02月13日 13:03

瑞士信贷欧洲投资战略和研究部首席经济学家希尔(Neville Hill)表示,他们预计欧洲央行将在2020年第二季度降息10个基点,原因是疲软复苏的欧元区经济受到亚洲公共卫生安全事件的冲击。 欧洲央行...

02月13日 10:45

1. 国际金价4小时图,处于三角形整固区间,整体于1555美元至1580区间上落,建议投资者于区间低买高沽。 (国际金价走势4小时图) 2. 美国原油价格自1月中起一直受制于50天移动...

02月13日 1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