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USG联准观察丨财女Mia带来本周财经事件预报与分析

2020-01-09 20:53: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usg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USG联准观察每周二和周四与各位交易者在CCTV证券咨询频道见面。每周二我们将关注本周交易者需关注的经济数据与财经事件,每周四由USG联准国际资深行业讲师为各位交易者讲解金融市场知识。一起进入本周交易者需关注的内容。

  首先关注本周主要经济数据有

  周一16:50,法国12月服务业PMI终值

  周一16:55,德国12月服务业PMI终值

  周一17:00,欧元区12月服务业PMI终值

  周一17:30,欧元区1月Sentix投资者信心指数

  周一17:30,英国12月服务业PMI

  周一18:00,欧元区11月PPI月率

  周一22:45,美国12月Markit服务业PMI终值

  周二15:30,瑞士12月CPI月率

  周二18:00,欧元区11月零售销售月率&欧元区12月CPI月率&欧元区12月CPI年率初值

  周二21:30,美国11月贸易帐(亿美元)

  周二23:00,美国12月ISM非制造业PMI&美国11月工厂订单月率

  周三待定, 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欧盟首席脱欧谈判官巴尼耶以及英国首相约翰逊会面讨论脱欧问题。

  周三05:30,美国至1月3日当周API原油库存(万桶)

  周三15:45,法国11月贸易帐(亿欧元)

  周三16:30,英国12月Halifax季调后房价指数月率

  周三18:00,欧元区12月经济景气指数&欧元区12月工业景气指数&欧元区12月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周三21:15,美国12月ADP就业人数(万人)

  周三23:00,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Lael Brainard)就《社区再投资现代化法案》发表讲话。

  周三23:30,美国至1月3日当周EIA原油库存(万桶)

  周四待定, 英国下议院完成对首相约翰逊脱欧协议法案的辩论后进行投票。

  周四15:00,德国11月未季调贸易帐(亿欧元)&德国11月未季调经常帐(亿欧元)& 德国11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

  周四15:30,瑞士11月实际零售销售年率

  周四17:30,英国央行行长卡尼(Mark Carney)在央行组织的“通胀目标制的未来”会议上致开幕词。

  周四18:00,欧元区11月失业率

  周四21:00,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Richard Clarida)发表讲话。

  周四21:30,美国至1月4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万人)

  周四22:30,2020年FOMC票委、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卡什卡利(Neel Kashkari)在该行主办的2020年区域经济状况会议上致欢迎辞并作介绍性讲话,并参加讨论。

  周四23:30,美国至1月3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亿立方英尺)

  周五00:30,FOMC永久票委、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John Williams)参加题为《通胀目标制的未来》会议的小组会议。

  周五02:45,加拿大央行行长波洛兹(Stephen Poloz)发表讲话。

  周五14:45,瑞士12月季调后失业率

  周五15:30,法国12月BOF商业信心指数

  周五15:45,法国11月工业产出月率

  周五21:30,美国12月失业率&美国12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万人)

  周五23:00,美国11月批发销售月率

  周六02:00,美国至1月10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口)

  提醒交易者,金融事件前后市场波动可能会加剧,从而导致流动性不足而造成点差扩大或无法在预期点位建仓平仓等市场正常现象发生。

  交易者可以通过降低仓位或者增加保证金等有效方式对账户进行风险管理,也可以根据刚刚的数据发布时间点合理避开数据行情。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特朗普讲话缓解担忧,美日涨至本周高点(USD/JPY) 前言:美元/日元在亚洲交易时段跌至107.64,此前有消息表明伊朗对美国军事设施发动了导弹袭击,去年10月曾达到这一水平。伊朗外交大臣穆罕默德·...

01月09日 17:20

【消息面】 时间消息及事件 15:00 德国11月未季调贸易帐及经常帐 15:00 德国11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 15:30 瑞士11月实际零售销售年率 17:30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致辞 18:...

01月09日 16:35

1.国际金价由去年10月中,1445美元开始反复向上,于今年升至1610美元高位后调整,初步调整目标为三分之一的1555美元,料于此水平有支持,建议短线可以于1555美元买入,目标1580美元,以15...

01月09日 16:34

丹麦丹斯克银行讨论了欧元兑英镑前景,未来数月维持结构性看涨立场,近期市场传闻英国政府打算在2020年增加英国国债发行力度,且可能进一步实施扩张性财政政策,欧元兑英镑短暂走低后回升,持续交投于0.85附...

01月09日 15:03

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琼斯(Karen Jones)称,在遭遇市场抛售后,欧元兑美元可能扩大跌势,进一步跌向55日均线切入位1.1065,但会在该水平附近得到支撑;汇价面临的阻力位为1.1197-1.12...

01月09日 14:32

摘要:黄金涨破1610美元后又跌回1560美元下方,日内波动近60美元;油价先涨超4%,随后又暴跌逾4%。 受美伊局势影响,周三现货黄金开盘快速攀升,两度涨破1600美元/盎司关口,最高至1611.2...

01月09日 14:01

北京时间周四(1月9日)凌晨0时许,针对伊朗袭击美军驻伊拉克基地,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发表全国讲话。他讲话过后,市场恐慌情绪消退,行情较白天大幅逆转。特朗普表示,美国在伊朗袭击中没有人员伤亡,美军已为...

01月09日 13:53

三菱东京日联银行认为,2020年将是与英国脱离欧盟有关的又一个不确定的年份,英国脱离欧盟将继续阻碍经济增长,从而阻碍英镑的升值;如果谈判周期仅为11个月,那么除了“基本的”自贸协定之外,就几乎没有什么...

01月09日 13:43

ADP数据读数乐观,欧元兑美元延续跌势(EUR/USD) 技术面:欧元兑美元上一交易日震幅达64个点,收跌0.37%。日线BOLL(20)布林中轨趋于走平,汇价持续承压于中轨下方;日线MA5,10构死...

01月09日 11:31

据彭博社周三报道,德国汽车产量已跌至23年来的最低水平。作为欧洲最大的经济体,德国正遭受全球经济放缓和贸易冲突的影响。 大众(Volkswagen)、宝马(BMW)和戴姆勒(Daimler)等公司去年...

01月09日 0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