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MBG Markets:鹰声提振美指走高,瑞银看好英镑后市

2019-09-26 09:48:04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MBGMarkets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约翰逊不排除再次休会可能,英镑隔夜承压下行(GBP/USD)

  技术面:英镑兑美元上一交易日震幅达78个点,收跌0.29%。日线BOLL(20)布林中轨趋于上行,汇价持续于中轨上方运行;日线MA5,10,20构多周期金叉共振,MA5趋于下行;日线MACD(12,26,9)阳柱势能较小,势能较前一交易日缩减;日线RSI(14)于55-56一线运行,运行斜率较大趋于下行。上方关注1.2580一线,下方关注1.2310。

  基本面:英国工党领袖科尔宾:将在无协议脱欧风险消失后对不信任动议进行投票;首要任务是确保首相约翰逊寻求推迟脱欧,一旦确认可避免无协议脱欧,工党将希望举行大选。稍晚,英国首相约翰逊称如果工党对政府没有信心,邀请反对党对其政府发起不信任投票。据市场消息,英国首相约翰逊不排除再一次暂停议会的可能;政府或希望议会休会“一小段时间”,以使得女王演讲能在10月14日进行。瑞银:约翰逊在10月中旬前与欧盟达成协议的可能相当渺茫,认为英国政府将被迫延后“脱欧”期限并进行大选;基于上述情景,预计英镑兑美元汇率短期内能重回1.25至1.29美元区间。

  



  美元重返升势,欧元被动承压(EUR/USD)

  技术面:欧元兑美元上一交易日震幅达79个点,收跌0.55%。日线BOLL(20)布林中轨趋于走平,汇价贴近布林下轨;日线MA5,10构死叉,MA5,10双线趋于下行;日线MACD(12,26,9)DIFF线下穿DEA构死叉,阴柱势能较小,势能较前一交易日增大;日线RSI(14)于37-38一线运行,运行斜率较大趋于下行。上方阻力关注1.1025,下方支撑关注1.0925。

  基本面:美联储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称,美国前景仍然相当好,全球经济增速正在放缓;预计美国经济增速将在2-2.5%之间。希望有一个足够大的资产负债表;如果有必要,可以讨论在利率方面采取更多措施,但个人的利率预测不包括再次降息;美联储的政策仍是“有一点儿宽松的”。埃文斯发言后,美元指数持续走高。欧洲央行执委劳腾施莱格昨日辞去在委员会的职务,将从10月31日起生效,在辞职声明中并未给出其辞职理由。劳腾施莱格为欧洲央行决策层中少有的鹰派,其卸任将使鹰派观点在欧央行中更为式微。

  


  黄金回踩关键支撑,ETF逆势大幅增持(XAU/USD)

  技术面:黄金上一交易日震幅达347个点,收跌1.65%。日线BOLL(20)趋于收口,布林中轨趋于下行,金价隔夜一度上破中轨后回落,收于中轨下方;日线MA5,10,20构多周期金叉共振,MA5趋于下行,金价承压于MA5下方;日线MACD(12,26,9)阳柱势能较前一交易日缩减;日线RSI(14)于50-51一线运行,运行斜率较小趋于走平。黄金昨日回踩关键趋势线支撑后企稳,印证趋势支撑有效性。上方阻力关注1535,下方支撑关注趋势线位置。

  基本面:恐慌指数VIX指数上一交易日收跌6.39%,收盘于15.96;金价前瞻指标巴里克黄金公司(NYSE:ABX)股价上一交易日收跌3.35%,收盘于18.18;全球最大的黄金ETF基金:美国SPDR Gold Trust于9月26日增持16.42吨黄金,持仓量增至924.94吨。渣打银行贵金属分析师称,市场对对一系列负面消息的担忧、政治不确定性给股市带来的压力,以及美国公债收益率的小幅回落,将使黄金作为避险资产得到提振。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美国总统特朗普隔夜宣布称,与日本达成了数字贸易协议。特朗普表示,日本将对700亿美元美国农产品开放市场,日本降低关税有益于牛肉、猪肉和玉米,将与日本继续进行其他领域的磋商,与日本的协议将减少长期贸易逆...

09月26日 09:48

花旗(Citi)周三(9月25日)撰文称,接近月底的汇市对冲仓位调整触发了更大的美元卖盘。花旗分析师表示:“我们认为临近月底的汇市对冲仓位调整正在触发更大的美元卖盘,除了兑日元之外。”该行分析师补充道...

09月26日 08:17

【消息面】 时间数据及事件 07:50 日本央行公布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10:00 新西兰联储公布利率决议 14:00 德国10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 16:00 瑞士9月ZEW投资者信心指数 ...

09月25日 16:31

一、基本面: 昨日,美元指数出现回落走势,因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表现不佳,让市场对于国际贸易局势对美国经济影响的担忧加重,此外昨日因民主党弹劾特朗普,也给美元指数的还来了较大的承压。非美货币方面的表现则...

09月25日 15:54

美指DXY 美元指数近期技术面主导。在一小时图上可以划出上涨通道,并且上涨通道中高低点符合斐波那契1.272的比率。倘若美元指数继续上行,则很可能在98.56处构成看跌三驱动形态。 ...

09月25日 15:26

兴业投资:特朗普恐遭弹劾美元走低 英国议会将复会英镑走强 2019年9月25日 基本面 周二,由民主党控制的美国众议院对美国总统特朗普展开正式的弹劾调查,因特朗普威胁以停止对乌克兰的经济援助为由施加压...

09月25日 14:10

美国明尼阿波利斯联邦储备银行行长尼尔·卡什卡利昨日表示,目前阻碍美国经济发展的有两个因素:特朗普总统主导的经贸争端和高利率。美联储在过去三年里毫无必要地提高了利率,把经济置于更加危险的境地,使它更容易...

09月25日 13:57

摘要:受到美国总统特朗普可能遭到弹劾调查、经济数据疲软以及股市走低的压力;避险货币日元和瑞郎飙升,金价连续第四日上涨,油价跌逾3%,此前特朗普在联合国大会上的发言再次给全球经济增长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

09月25日 13:17

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昨日宣布,民主党正在对美国总统特朗普进行正式弹劾调查。佩洛西称,特朗普的行为显示了他背叛了他的宣誓誓言,背叛了国家安全,背叛了选举的公正。”因此她宣布,众议院议员们正在进行正式的弹...

09月25日 09:25

澳洲国民银行(NAB)周二(9月24日)发布客户报告称,本周新西兰联储料将按兵不动,从而避免市场出现恐慌。澳洲国民银行分析师表示:“本周新西兰联储政策会议料将按兵不动。上个月意外降息50个基点的做法已...

09月25日 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