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USGFX汇评:美联储官员表示当前联邦基金利率基本适宜

2019-04-22 20:00: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USG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USGFX联准国际4月22日讯  美国亚特兰大联储主席Bostic(2021年FOMC票委)上周发布讲话表示,就美国经济而言,美联储当前的联邦基金利率大体上可能是适宜的,可能在温和地扩张,全球经济增速仍然在放缓。

  就通胀而言,他指出,美国通胀略微低于美联储既定的2%通胀目标,达拉斯联储截尾均值通胀指标2019年年底前可能会达到2%左右,不会就“是否仅凭通胀下滑就降息”给出最终答案。

  同时强调,仍然对评估美联储的通胀框架持开放态度,但不希望削弱美联储在保持灵活性方面的能力,利率可能会上行、也可能会下行,美联储正在保持可选性,美联储在制定货币政策时不会考虑政治因素。

  关于经济发展,他表示,“我对美国经济在2019年强劲增长的信心一直在增强,自2019年开年以来,美联储对美国经济增速的预估一直都非常固化,(特朗普所挑起的)贸易关系紧张正在缓慢消退,我们看到这正在产生影响,我不认为有任何理由去调整FOMC的政策立场。”

  GBPUSD:

  


  英镑上周五先扬后抑,亚市开盘后震荡反弹,盘中触及前阻力继续走低,目前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下,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布林中轨偏下,下轨略有扩张,短线震荡偏空。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3030,1.3080,1.3130,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2930,1.2880,1.2830。

  现货金:

  


  黄金上周五由于西方复活节市场处于休市状态,目前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布林中轨偏下,上下轨略有收窄,短线震荡偏空。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281,1287,1294,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268,1261,1254。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上周美国初请以及“恐怖数据”的表现强劲,市场对美国经济增长减速的担忧下降,美元指数成为汇市最大赢家。欧元区各国制造业数据疲弱,欧元重新延续下行走势。英镑同样加速下滑至1.30关口下方,并结束两周反弹。...

04月22日 17:30

周一(4月22日)澳新银行指出,截至4月16日当周的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持仓数据显示,杠杆基金再度买入美元,此前一周的净卖出为暂时的,在连续两周净买入后,资产经理们转为净卖出;杠杆基金买...

04月22日 15:43

周三(4月24日)加拿大央行将公布4月利率决议及货币政策报告,加拿大皇家银行指出,市场广泛预计该央行维稳利率,货币政策声明或提供其未来按兵不动的时限;包括上周出炉的商业前景调查报告在内的系列经济数据疲...

04月22日 15:36

4月22日APJFX View 昨日市场回顾: 时间 国/区 数据名称 ...

04月22日 14:12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称,当地时间周一早上,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或将宣布不再对当前任何国家实施伊朗原油进口禁令的豁免,5月2日起生效。华盛顿邮报援引两名国务院官员透露称,伊朗石油的所有进口者必须尽快终止进口,否...

04月22日 13:46

新屋开工创近两年新低,美指仍趋高位运行(DXY) 技术面:美元上周震幅达76个点,收涨0.60%。日线BOLL(20)三轨收口明显,汇价贴近布林上轨一线;日线MA5上穿MA10构金叉;日线MACD(1...

04月22日 13:40

黄金基本面:美国经济数据在上周表现回稳,使黄金跌至1280下方,且黄金多次反弹仍无法突破1280,且美国企业财报表现稳健,美股普遍开红盘,市场倾向风险资产,避险情绪降温,本周持续关注美国企业财报,以及...

04月22日 13:15

兴业投资:假期交投清淡 汇市陷入整理 2019年4月22日 欧元/美元 上周五为耶稣受难日,全球大部分市场休市,市场流动性较低,限制了欧元的波动。不过由于当日美国公布的3月新屋开工年化月率意外下...

04月22日 12:01

美联储对于降息的态度最近发生了微妙的变化:联储官员最近开始频繁降息的条件,包括即使经济增长没有放缓,通货膨胀率也会下降的情况。 芝加哥联储主席Charles Evans上周表示,美国通胀已经持续低于美...

04月22日 09:58

USGFX联准国际4月19日讯 美联储发布的褐皮书显示,经济活动略微温和地增长,贷款需求错综复杂,制造业形势喜人。 劳动力市场仍然保持紧俏,薪资温和增长。 报告显示,全国各地的就业人数继续增加,但失业...

04月19日 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