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丹麦丹斯克银行:欧元兑美元料续涨 一个月上看1.15

2019-02-12 16:19:48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丹麦丹斯克银行讨论了欧元兑美元前景,维持汇价预期不变,一个月、三个月、六个月和十二个月目标分别为1.15、1.17、1.20和1.25,在美联储软化加息措辞的打压下,套息交易对美元的支撑逐步减弱,虽然2019年美联储仍存加息两至三次的可能,但预计美元料难以从中获得大幅支撑;一段时间以来持续预计欧元兑美元将进一步上行,因欧洲央行与美联储间货币政策分化减弱,且汇价被低估,当前美联储暂且按兵不动,带动欧元兑美元反弹的下个触发器料为中美贸易谈判,欧洲央行是否进一步收紧货币政策尚不得而知,但首次加息将为支撑欧元的核心因素,北京时间16:19,欧元兑美元报1.1283/85。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