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摩瑞学院:10月31日外汇中盘分析

2018-10-31 15:26:07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摩瑞学院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10月31日外汇中盘分析

  1黄金

  



  周三黄金亚盘最高价1223.27,最低价1215.10。黄金今日亚盘终于突破上方1200跌至1215的低点,但是从上至下仿佛还未结束这波下跌行情,极有可能还会继续下探一波然后再反抽回调,此点位可以进多,但是必须轻仓。

  2原油

  


  周三原油亚盘最高价66.55,最低价66.27。原油的一个下跌行情暂时告一段落,昨日的下探支撑,是最后一次,下方支撑已经确定,大胆逢低做多,止损昨日最低处。

  3欧美

  


  周三欧美亚盘最高价1.13502,最低价1.13350,欧美一直在支撑线附近横盘,眼瞅着下方支撑可能很快就会被突破,但是下跌至哪暂时不得而知,不建议做单。

  4镑美

  


  周三镑美亚盘最高价1.27190,最低价1.26990。镑美下方距离支撑还有一小段距离,美指还会向上,镑美目前看空不做空,静待时机。

  5美日

  


  周三美日亚盘最高价113.642,最低价113.00,美日上涨短时间内受阻,但是上方的压力并不强,美日在附近横盘之后,还会继续向上冲击,建议逢低做多。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