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GKFX: 10.24市场回顾与展望

2018-10-24 14:39:33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GKFX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今日主要关键词:加拿大央行利率决议

  市场主要财经数据:

  15:30 德国10月PMI

  16:00 欧元区10月PMI

  22:00 加拿大利率决议

  23:15 加拿大央行行长新闻发布会

  前市分析:

  美元指数昨日呈震荡走势,截至10月24日10:20,美元指数为95.98。

  昨日欧洲股市跳空暴跌后,奠定了当日风险情绪飙升的基础。随后美国股市也出现下跌,带动黄金上涨。今日下午,需关注欧洲股市情况,而晚间市场焦点将集中在加拿大央行。

  

GKFX: 10.24市场回顾与展望
(各个货币对涨跌幅 tradingview.com)


  后市分析:

  美元指数分析:

  美元指数近期涨势在96关口受阻,进入窄幅震荡走势。近期影响美元指数的事件有两个。

  其一,美元指数走势将受美国股市影响,若美国股市继续下跌,则将进一步引起市场恐慌,可能造成资本流出,打压美元。其二,本周四欧洲央行利率决议德拉基发言是否足够鹰派也将影响美元指数后续的走势。

  
GKFX: 10.24市场回顾与展望
(DXY 4小时图)


  USD/CAD分析:

  今日晚间将发布加拿大央行利率决议,随后加拿大央行行长将召开新闻发布会。美加货币对进入窄幅震荡走势,静候央行指引。当前市场普遍预期加拿大央行将加息25个基点,若如预期加息,则可能对加元构成支撑。随后的新闻发布会是鹰派发言还是鸽派发言将会影响走势是否会出现反转等情况。

  当前价格位置盈亏比较好,若美加货币对受阻下跌,下方的斐波那契回撤位为空头潜在目标。

  
GKFX: 10.24市场回顾与展望
(USD/CAD 4小时图)


  USD/JPY分析:日元近期走势为震荡。从各家投行发布的价格预期发现,部分投行认为美日会下跌,而部分则认为会上涨。这从一定程度上也反映出市场对于日元走势的不确定性。

  美日货币对的支撑阻力位为112.00—113.00,仅为100个点,处于小幅震荡。料该震荡走势将会继续延续,直到出现新的变化推动美日货币对价格。

  
GKFX: 10.24市场回顾与展望
(USD/JPY 4小时图)


  *以上分析仅代表分析师观点,汇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以上分析由GKFX捷凯金融分析师提供)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