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GKFX:非美显企稳信号,反弹集结号有望吹响

2018-08-21 13:19:29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GKFX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元四连阴,现头部迹象

  在经过连续下跌后,本周非美货币跌势终于有所减缓,日内美元指数跌至95.5一线,重回96下方。在此之前,美元指数从低点开始计算,累计涨幅已经接近10%。强势的美元已经令外汇、贵金属一片惨淡,也引发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不满。据外媒报道,特朗普上周末抱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加息行动,抱怨其不支持低利率。一个月前,特朗普就罕见的抨击了美联储主席。特朗普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他对美联储提高利率“不高兴”,并指出强势美元是不利的。特朗普的表态短线打压了美元,日线图上,美元指数四连阴,技术形态上有头部迹象。

  非美技术形态看反弹

  美元的走弱,使得非美货币赢得踹息之机。一欧元为例,日线图上,欧元已经连续五连阳,最新汇率站稳5、10日均线,这是多头逐渐发力的初步信号。而周线图上,隔夜欧元汇率上探五周均线附近,KD指标形成金叉,中线级别的反弹有望开启。在此之前,欧元汇率最低下探至1.13下方,该位置处于50%至61.8%的黄金分割线附近,调整较为充分,开启反弹的概率也较大。不仅仅是欧元,隔夜其他非美货币、贵金属也出现不同程度上涨。在经过长达数月的下跌后,技术性反弹的可能性很大。

  

GKFX:非美显企稳信号,反弹集结号有望吹响
(欧元兑人民币周线图)


  关注杰克逊霍尔全球央行年会

  杰克逊霍尔全球央行年会将于当地时间8月23日至8月25日在美国怀俄明州举行。众多央行领导人将登台亮相,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也将就经济和货币政策发表讲话。在鲍威尔履职以来,美联储今年内已经加息两次并计划再加息两次。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会在9月决议中采取行动。而美联储此前也已暗示市场将在9月加息,12月可能再次加息。本次央行年会,他将释放何种信号,直接关系到强势美元的走向,请投资者重点关注。

  *以上分析仅代表分析师观点,汇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以上分析由GKFX捷凯金融分析师Victor提供)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