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ActivTrades:英镑高位整理 澳元再刷高点

2018-01-20 17:08:17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ActivTrades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英国12月零售销售环比-1.5%,同比1.4%均大幅差于预期。

  ★关注美国1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

  

ActivTrades:英镑高位整理 澳元再刷高点


  隔夜美洲交易时段早盘,有所反弹的白银在随后的时间内继续下行寻求前期密集低点16.86一线支撑,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7.05以及10日均线17.04附近,均线系统横向走平无明显趋势性,在跌破16.86一线之前,白银或依然有16.86-17.26区域整理的需求,操作上与16.94附近测试多单,止损于16.84下方。

  关注周四以来高点17.11一线压制,拿下均线系统密集处的价格才能测试17.26一线。

  
ActivTrades:英镑高位整理 澳元再刷高点


  欧洲交易市场,英镑有所上行测试前高1.3940,但英国方面公布大幅差于预期的零售销售数据促使价格在随后的时间内震荡走低,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3835以及10日均线1.3706上方,均线系统呈现多头发散态势,下方关注短期低点连线1.3818支撑,操作上暂时与1.3820附近测试空单,止损于1.38下方。

  经历持续上行后谨防跌破5日均线引发调整的可能,操作上需做好保护,暂时趋于短线。

  
ActivTrades:英镑高位整理 澳元再刷高点


  美盘前,澳元在有所上行后继续刷新短期高点,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0.7979以及10日均线0.7920上方,均线系统呈现多头发散态势,短期内澳元倾向于继续维持强势,操作上与上半周密集高点0.7975附近测试多单,止损于周内密集低点0.7930下方。

  持续关注55日均线附近支撑力度,持续于5日均线上方的价格维持看涨思路不变。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