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巴克莱资本:欧银或于2018年底前结束QE

2018-01-13 15:58:16来源:fx168 作者:Sarah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六(1月13日)巴克莱资本(Barclays Capital)外汇策略研究团队撰文指出,目前已修正对欧元区的经济增长预估,以评估目前经济扩张的力度。

  目前预计欧元区2018年GDP将增长2.5%,自此前预估的2.2%上修。而欧元区2017年GDP增长为2.4%,为2007年以来最佳表现。

  与此同时,本行调整对欧洲央行(ECB)货币政策前景的预估,以考虑这些修正以及该行委员内部辩论的最新信息。

  主要预期如下:

  1)欧洲央行在4月货币政策会议上,将对利率的前瞻性指引进行调整,重点关注未来利率的路径,并将退出利率与升息周期。

  2)欧洲央行资产购买计划于今年9月份结束,但其对到期证券的再投资可能至少会持续到2020年。

  3)去年12月,欧洲央行第一次上调存款利率20个点,随后的另一次升息将在2019年3月份,这将使得至少在2019年底之前,欧元区政策利率将维持在零水平。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