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GKFX:美联储FOMC召开利率会议 美元短线高位调整!

2017-12-12 16:50:41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一美元指数上涨0.09%,报93.96,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将于周三(12月13日)加息,但对通胀担忧仍令多头犹豫。本周,美联储将于周二(12月12日)及周三举行为期两天的12月政策会议。届时,投资者将密切关注美联储委员对低通胀,以及任何可能影响2018年美联储加息路径的线索。

  在芝加哥期权交易所上市的比特币期货BTC下滑1.4%至16,247美元附近,周一曾创17,270美元的纪录高位的比特币期货暗示,交易商预期这种加密货币的凌厉涨势会在未来几个月放慢,尽管其在现货市场触及17,000美元上方的纪录新高。欧洲央行(ECB)管理委员会委员诺沃特尼(Ewald Nowotny)称,欧盟需考虑对比特币进行监管,理由是担心有洗钱风险。

  美元兑日元涨0.08%,报113.56,周一触及约一个月来最高位113.69日元。

  

GKFX:美联储FOMC召开利率会议 美元短线高位调整!


  美元指数周一回调企稳,等待美联储FOMC会议纪要公布,之前市场已经预期本次会再次加息,美元从进入12月后的上涨结构目前仍未被有效破坏,上周五的非农数据引发的回落也只是暂时的调整,美元只要能够守住昨日的调整低点,短线仍有机会去测试甚至击穿94整数关口,同时注意变盘风险。

  
GKFX:美联储FOMC召开利率会议 美元短线高位调整!


  黄金周一在晚盘时段开始阴跌下行,将周五的非农低点1244低点打穿,最低杀到1240.10,目前无论从短线还在长线,都不具备抄底的形态,建议那些有抄底冲动的投资者谨慎行事,耐心等候市场出现底部特征时在进行抄底交易。黄金短线现在弱势地位徘徊,反弹的力度不够强劲,调整结束后同时观察美指,市场随时有机会破位下行去再次刷新本轮调整新低,不过市场变幻莫测,若强势企稳在1250美元上方,则另寻时机重新观察市场。黄金上方压力1250美元-1255美元。

  
GKFX:美联储FOMC召开利率会议 美元短线高位调整!


  欧元走势与美指正好反向,美元企稳在支撑区上方,欧元则受压于压力区下方,短期市场都在静待美联储利率决议公布,投资者也不能盲目出手,尽量等待消息层面的信息清晰后市场有所反应再寻机进场比较稳妥,目前欧元兑美元弱势交投于1.1800下方,如果美元向上突破,欧元有机会继续下行甚至去击穿上周的调整低点。如果美指出现买预期卖市场的行情导致下跌,欧元站稳在1.1800上方再找机会做多,投资者尽量顺势交易,避险逆势被套风险。

  *以上分析仅代表分析师观点,汇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以上分析由GKFX捷凯金融分析师Rocky提供)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