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ActivTrades:市场缺乏趋势性 关注美国10月成屋销售

2017-11-21 15:18:23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默克尔:宁愿重新大选也不愿领导一个少数派政府。

  ★英国两周内就退欧补偿做出让步,分析称“分手费”可能翻倍。

  ★澳洲联储11月会议纪要:澳元进一步升值可能导致通胀和经济增速上升预期放缓。

  ★关注美国10月成屋销售。

  ★关注次日美联储主席耶伦讲话。

  

ActivTrades:市场缺乏趋势性 黄金再回弱势


  隔夜美洲交易时段早盘,黄金在有所下行后重回前期震荡区间上沿1289下方,有所下行的价格在随后的时间内相继击穿多空分水岭1284附近并最终以较低的价格收盘,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280以及10日均线1280附近,均线系统横向走平毫无趋势性,吞噬前一个交易日全部涨幅之后或暗示短中期内有所抛压,操作上与1280附近测试空单,止损于1289上方。

  下方关注前期密集低点连线1270附近支撑,跌破该支撑的价格才能打确认中期趋势,操作上依旧倾向于短线。

  
ActivTrades:市场缺乏趋势性 黄金再回弱势


  周一市场,英镑在企稳与短期低点连线后震荡上行,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3212以及10日均线1.3179上方,均线系统呈现向上交叉态势,在受支与前期低点连线的情况下倾向于继续逢低做多,下方关注1.3223附近支撑,止损于1.32下方即可。

  在形成明显的趋势之前上方关注10月13日同11月1日高点连线1.3298压制,操作上继续保持短线。

  
ActivTrades:市场缺乏趋势性 黄金再回弱势


  隔夜美盘,美元兑加元在企稳与前期密集低点连线附近后震荡上行并最终以较高的价格收盘与前高1.2820附近,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2784以及10日均线1.2748上方,均线系统呈现向上交叉态势,虽然较高的价格暗示短期较为强势,但在突破前高1.2820之前上方空间并未打开,在此之前维持1.2820-1.2770区间震荡的概率依然较大,操作上与该区域高抛低吸,高点止损于1.2840上方。

  美元兑加元的反弹进入转折期,倘若中长期方向选择向下,受阻于1.2820的概率则较大,操作上需做好保护。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