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FXStreet:脱欧谈判忧虑打压英镑

2017-10-12 20:14:16来源:中金网 作者:花无缺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FXStreet分析师在周四(10月12日)发布的汇市分析报告中称,英镑/美元欧洲午盘后跌破1.3200关口后,扩大其始于1.3265高点的跌势,触及1.3140日内低点。

    此前,FOMC会议纪要鸽派使美国国债收益率走低,推动英镑/美元于亚洲时段触及一周高点1.3265水平。但随后英国央行公布的第三季度信贷状况调查显示,未来3个月消费者信贷可获量大幅下降,降幅为2008年第四季度以来最大。英镑/美元因此受累反转走低。

  此外有消息称,脱欧谈判已经陷入僵局,脱欧不确定性引发英镑/美元扩大跌势。欧盟首席脱欧谈判官巴尼尔称,脱欧谈判已经陷入僵局,围绕脱欧账单问题陷入僵局。英国脱欧大臣戴维斯称,如果达不成协议成为可能,我们必须做好准备;政府必须为所有可能性做好准备;政府已对所有情境进行过计划,将在必要时投入资金。

  北美时段,美国经济数据,包括最新的PPI和每周申领失业救济金数据,以及FOMC的Lael Brainard和Jerome Powell的演讲,都可能为英镑/美元提供新动力。

  英镑/美元进一步下滑可能测试50日均线1.3135水平,然后是1.3100心理关口。而上行方面,盘中高点1.3265仍然初步阻力,突破则可能挑战1.3300水平,接下来是1.3340-35阻力区。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