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CFH Clearing增加来自澳大利亚和香港的单一股票差价合约

2019-12-25 10:10:01 来源:外汇天眼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贸易技术集团的主要经纪商CFH Clearing上周四(12月19日)宣布,已扩大其单一差价合约(CFD)的范围,以包括来自美国,欧洲,香港和澳大利亚的其他股票。

  特别是,流动性提供商现在使零售经纪人和专业交易员能够通过FTSE 100,DAX +,CAC40,IBEX35和AEX25等交易所与另外250家美国公司进行交易,此外还有额外的欧洲股票。

  CFH Clearing还增加了一些来自香港和澳大利亚的最大,交易最多的上市股票。根据该公司的声明,这两个领域都是FCA监管的公司的关键增长区域。

  CFH Clearing最早于今年5月开始提供单一股票差价合约。最初,该公司仅发行欧洲和美国股票,并计划从今天开始提供来自不同地区的股票。

  CFH Clearing首席执行官Matthew Maloney在评论这些更新时说:“作为领先的多资产流动性提供商,我们正在不断发展和完善我们的产品,以便为客户提供更多的营销和收入渠道。为响应客户需求,我们扩展了单股票差价合约的投资组合,以涵盖全球最大和交易最多的股票。 CFH拥有行业中最广泛的资产类别之一-受到客户的高度评价,尤其是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中。”

  除了MetaTrader 4和5平台以及FIX API之外,单股票差价合约可以通过主要经纪人的专有平台进行交易。这些工具可以与所有其他资产类别交叉使用。

  CFH Clearing是Playtech plc金融部门TradeTech Group的一部分,在全球83个国家和地区拥有600多家机构客户。它的客户范围从领先的零售外汇经纪人到基金经理。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根据2019年12月24日消息,富时罗素将扩大对中国和日本的可持续发展投资分析覆盖范围。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12/25/201912...

12月25日 09:37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12/25/20191225645583.jpg   金融服务和市场管理局(FSMA)警告公众注意该网站www.dif...

12月25日 09:37

  据外媒2019年12月24日消息,经纪商B2Prime正成为在白俄罗斯经营的第一家外汇主经纪商。  Prime Brokerage Services Limited(简称:B2Prime)提供一系...

12月25日 09:37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12/25/20191225509627.jpg   据报道,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CySEC)宣布,将很快结束对A...

12月25日 09:17

  塞浦路斯证券和交易委员会(CySEC)日前宣布已根据 《2012年提供行政服务及有关事务的公司规管法》(Law Regulating Companies Providing Administrat...

12月24日 19:54

  塞浦路斯证券和交易委员会(CySEC)日前宣布已根据 《2012年提供行政服务及有关事务的公司规管法》(Law Regulating Companies Providing Administrat...

12月24日 19:54

  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CySEC)日前就获认证人士公共登记册(Public Register of Certified Persons) (以下简称“公共登记册”)的续期注册事宜发布通知。 sr...

12月24日 19:54

  塞浦路斯证券和交易委员会(CySEC)希望告知投资者,意大利金融市场监管局(CONSOB)于2019年12月23日发布了一份有关对塞浦路斯投资公司(CIF) Rodeler Limited (CI...

12月24日 19:54

  澳大利亚证券及投资委员会(ASIC)日前考虑并批准了澳大利亚银行协会(ABA)的《银行业务守则》(Banking Code of Practice)的更新版本,该版本将于2020年3月1日开始实施...

12月24日 19:54

2019年全球可谓困难重重,对于全球那些备受瞩目的公司来说是艰难的一年。从初创巨头曲折上市,到大型并购尘埃落地,从百年企业断臂求生,到“裁员潮”、“离职潮”不断,在全球经济增速放缓的寒冬里,所有公司都...

12月24日 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