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ACY Securities任命新营销和通讯主管 启动人才收割计划

2019-07-30 10:07:02 来源:外汇天眼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总部位于澳大利亚的外汇经纪商稀万证券(ACY Securities)宣布任命Justin Pooni为其新任营销和通讯主管,Justin Pooni拥有丰富的金融市场营销和品牌推广经验。

   

  为了向交易者推广该公司,作为营销和传通讯主管,Pooni将负责该公司的战略定位、通讯和数字战略。

   

  今天发布的声明称,Pooni的职业生涯长达十多年,他在澳大利亚和全球市场的品牌开发及推广方面,工作经验丰富。

   

  Pooni在金融服务行业担任过多个职位,其中包括联准国际(USGFX)的营销和通讯主管,USGFX是受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监管的外汇和差价合约经纪商。

   

  根据其领英简介,Pooni在2014年12月加入USGFX,任职近四年,2018年8月离开该公司。前不久,他担任Yellow Brick Road的集团通讯经理,该公司是一家非银行金融服务提供商。 

   

  对于这一任命,ACY Securities董事Jimmy Ye表示:“我们公司还会有一系列的高管任命,此次任命只是其中的一部分,ACY Securities会通过有机增长的方式,巩固其在全球多资产交易行业中的地位。”

   

  跟据其领英简介,Pooni于2006年2月开始从事市场营销工作,他曾在全国品牌Marketer公司中工作过,负责Marketer品牌的营销,其为他第一份营销类工作。 

   

  在过去的13年中,他还曾在多家公司的司法和监管部门任职,其中包括Victoria、Lumo Energy、Kellett Communications和Saigon Technology。 

   

  Pooni补充道:“由于ACY证券拥有强大的价值主张,最好的基础设施以及致力于用技术造福交易者的决心,其有望成为全球市场上最受欢迎的多资产经纪商之一。”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7/30/20190730305826.jpg   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的USAA上周五(7月26日)宣布,以至少18...

07月30日 09:39

  国家外汇管理局统计数据显示,2019年6月,中国外汇市场(不含外币对市场,下同)总计成交15.04万亿元人民币(等值2.18万亿美元),环比减少15%,同比基本持平。  其中,银行对客户市场成交2...

07月30日 09:39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7/30/20190730796021.jpg   Finance Magnates周一(7月29日)报道称,LMA...

07月30日 09:39

  随着欧洲证券和市场管理局(ESMA)产品干预措施即将失效,许多欧洲国家监管机构已采用自己的方案。波兰是为数不多回避采取与ESMA相同的产品干预措施的几个国家之一。 src=http://caiji...

07月29日 20:50

周一(07月29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报道,虚拟货币交易所Bitstamp周一宣布将与数字资产经纪商BCB集团合作,以允许其平台上的英镑出入金服务。报道表示,这一直接的英镑出入金仅针...

07月29日 20:16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7/29/20190729913786.jpg   全球在线交易服务提供商嘉盛集团(NYSE: GCAP)刚刚发布了...

07月29日 13:19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7/29/20190729728525.jpg   监管机构一直没放松对外汇行业内欺诈问题的警惕,本周四,证监会已更...

07月29日 13:19

  继报告其2019财年疲软的财务业绩之后,CMC Markets通过伦敦证券交易所(LSE)公布了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的第一季度交易情况。  虽然本次交易情况更新没有给出任何具体数据,但CMC...

07月29日 13:19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7/29/20190729964945.jpg   AETOS Capital Group UK Limite...

07月29日 13:17

  近日,渣打银行财富管理部发布了2019年下半年度《全球市场展望》。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7/29/20190729378305.jp...

07月29日 1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