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证监会再次警告美林克隆公司 其网站登上可疑名单

2019-07-29 13:19:06 来源:外汇天眼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监管机构一直没放松对外汇行业内欺诈问题的警惕,本周四,证监会已更新其警告名单,列入一个新的可疑网站。

  被列入黑名单的网站是www.merrillfx.com,属于名为Merrill Wealth公司。在网站上,该公司声称其通过MetaTrader 4平台提供外汇交易,该平台支持柜台或网上交易。

  证监会在警告中声明:“该网站与美林证券远东有限公司(Merrill Lynch Far East Limited)和美林证券(亚太)有限公司(Merrill Lynch (Asia Pacific) Limited)无关,这两家是证监会持牌公司。”

  目前证监会还无法证实Merrill Wealth是否是克隆公司,该公司表示其在澳大利亚、香港和瓦努阿图拥有办事处,该公司还声称是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的持牌公司。

  在ASIC官方网站查询Merrill Wealth的监管信息时,并没有出现名为Merrill Wealth的公司的信息。此外,该公司声明其正在积极申请瓦努阿图的金融监管牌照。

  该公司在其网站的简介为:“Merrill Wealth,简称MW,是一家国际金融服务公司,为网络投资者和主要商业机构开发和销售优秀且易用的交易软件,”

  “通过MW,个人投资者能够享受来自全球外汇市场主要公司的公平和透明的报价以及高质量的交易执行。我们还为您提供专业的图表,专业的市场评论,先进的交易工具和丰富的学习资源。”

  顾名思义,克隆公司是欺诈性公司,复制合法公司的详细信息,例如他们的公司名称,网站,地址,注册信息等。有些克隆公司甚至一丝不差的照搬合法公司的信息,以加强该公司在投资者心中的可信度。

  据报道,Tickmill,杜高斯贝银行(Dukascopy)和经纪商ICAP等都是克隆公司的目标,可见克隆公司是外汇和加密货币领域的棘手问题。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继报告其2019财年疲软的财务业绩之后,CMC Markets通过伦敦证券交易所(LSE)公布了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的第一季度交易情况。  虽然本次交易情况更新没有给出任何具体数据,但CMC...

07月29日 13:19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7/29/20190729964945.jpg   AETOS Capital Group UK Limite...

07月29日 13:17

  近日,渣打银行财富管理部发布了2019年下半年度《全球市场展望》。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7/29/20190729378305.jp...

07月29日 10:44

  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FCA)就公平对待弱势消费者的拟议指南展开了咨询。指南阐述了FCA要求企业确保弱势消费者在金融服务领域得到公平对待的观点。 src=http://caiji.3g.cnfo...

07月26日 20:00

  捷克国家银行(CNB)已决定追随欧洲证券和市场管理局(ESMA),限制向零售客户提供差价合约(CFD)交易。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7...

07月26日 19:59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7/26/20190726229157.jpg   近日,英国央行公布了最新的外汇市场三年期报告,与去年相比,伦敦的...

07月26日 17:34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7/26/20190726790502.jpg   纳斯达克公司周五(7月19日)宣布,已与伊拉克证券交易所(ISX...

07月26日 17:34

  2019年6月7日,BaFin对China Specialty Glass AG处以104万欧元的行政罚款。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7...

07月26日 17:21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7/26/20190726473332.jpg   继宣布永久禁止二元期权不到一个月,德国联邦金融管理局今日再次宣布...

07月26日 16:06

  波兰Alior Bank的外汇交易部门Alior Brokerage House表示其与技术提供商TradAir合作,来提高其在本地和全球货币交易中的执行力。  Alior Bank在一份声明中表...

07月26日 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