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金融市场极度疲弱 Plus500首季财报爆冷股价受牵连

2019-04-12 21:14:01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五(04月12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报道,如果你对零售经纪商们的收益在市场波动性低的环境下持续焦虑而有质疑,这里给出一份案例----英国经纪商Plus500在2019年一季度营收暴跌82%。

  不过这一消息的公布和解读应当谨慎,缘于Plus500在一季度的表现被普遍扭曲解读为受到2018年一季度虚拟货币市场暴跌导致,而事实上开年首季的欠佳实际较大受到外汇、股票和其他资产等级的环境恶化而致,当然债券市场不是零售投资者们的最爱。

  根据2019年首季财报显示,Plus500营收录得5390万美元,而4月份迄今经纪商行业的表现似乎仍令人沮丧。

  虽然美国和世界其他地区的经济表现分化加剧,但汇市波动持续在历史低点。

  受Plus500的财报消息影响,这家于伦敦证交所的公司股价在企稳550便士/股之前一度下挫44%,而在企稳的当日股价也一度下滑了24%。这些表现刷新了自2017年每股价格跌破400便士来的最低水平。    (Plus500股价在4月12日的表现,来源:Finance Magnates,FX168财经网)

  对这一下滑的解释,公司强调起因于“极度疲软的金融市场”。

  在声明中公司CEO Asaf Elimelech解释,“鉴于全球政治和经济新闻的表现,金融市场在这一期间内意外疲软,降低了投资者交易的热情和机会,虽然一季度财报有所失望,但仍有许多内容从中受到鼓舞。鉴于近期监管环境改变,去吸引、融入和留住有价值的客户变得重要起来,公司正在开展一系列的机制来拓宽市场,进一步改善客户体验和服务的质量。”

  报道表示,Plus500一季度的业绩指标处在令人不安的视频,每客户平均收益下滑了64%至550美元,客户并购成本均值在1230美元,环比下降了17%。

  较有前景的一面是,新客户数量环比前值增长了10%至21,306个,换而言之,即活跃客户数量降低了4%,至97,921个。

  而其他公开交易经纪商的股票价格也受到IG集团和CMC Markets的双向影响,在抑制跌势反弹不足3%之前,股价均下滑10%。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周五(04月12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报道,日本零售经纪商Invast Securities日内宣布2019年3月份财报。继2月的失利表现后,该公司试图在3月收复失地。报告显示,3月...

04月12日 20:52

香港和上海2019年4月9日/总部位于香港的全球金融交易平台MEX GROUP周二(4月9日),在上海St. Regis酒店举行了名为的新品牌发报会, 向各大媒体正式介绍新的管理班底与新的品牌架构。 ...

04月12日 13:56

向位于某些海外司法管辖区的散户投资者提供场外衍生品的澳大利亚金融服务(AFS)许可证持有者可能会在这些司法管辖区内提供未经许可或未经授权的服务。 零售场外衍生品风险很高。许多司法管辖区(如欧洲,日本...

04月12日 13:40

周三(04月10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报道,外汇技术服务提供商Integral日内宣布与阿拉伯银行瑞士分部达成合作。这一合作协议意味着阿拉伯银行将提供Integral涉及的外汇交易应...

04月10日 19:15

周三(04月10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FM)报道,继上周澳大利亚议会批准了一金融产品设计销售干预权力法案后,本周澳大利亚证券与投资委员会(ASIC)在在实施新框架之前已然开始了行动...

04月10日 19:10

周二(04月09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报道,中国国家发改委8日公布《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19年本,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在“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中,将“虚拟货币...

04月09日 21:55

据香港信报报道,继上月初宣布将发行A股期货后,港交所定息及货币发展部主管马俊礼(Julien Martin)接受外电访问时称,今年底会推出中国在岸债券期货。 马俊礼表示,在岸债券期货有望在今年底试行...

04月09日 11:02

港交所固定收益和货币产品开发负责人Julien Martin上周五表示,“我们正在让大多数全球托管银行准备好开展离岸和在岸人民币交易业务。”境内债券期货可能会在2019年底在港交所推出,首先是5年期国...

04月08日 11:29

Finance Magnates周五(4月5日)报道称,去年对于大多数外汇经纪商来说都颇具挑战性,欧洲市场的变化令许多经纪商都不得不在其他地区分散经营,尽管许多公司已经为市场的转变准备多时,但并不是所...

04月06日 09:14

北京时间周四(4月4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发布了关于2019年劳动节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拆借市场节假日调整的通知: 关于2019年劳动节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节假日调整的通知 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成员...

04月04日 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