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紧急!港证监会叫停ICO 各国央行行长和财长纷纷要求监管加密货币!

2018-03-20 00:07:04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一(3月19日)香港证券和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HKSFC,以下简称香港证监会)发现Black Cell Technology公司从事潜在的未经授权的宣传活动后,香港证监会紧急叫停Black Cell公司的ICO交易。目前,Black Cell公司已经停止其ICO代币活动,同意解除ICO交易。

  

紧急!港证监会叫停ICO 各国央行行长和财长纷纷要求监管加密货币!


  香港证监会在声明中表示,该公司通过其网站向香港投资者推介了一款ICO,声称将用于开发手机应用程序,并且代币持有人有资格赎回股份。这种行为已经构成“集体投资计划”。

  除非符合有关要求,Black Cell公司已承诺不再设计或推销任何构成“集体投资计划”的计划。

  对于日益壮大的ICO和加密货币市场,全球监管已经不能再袖手旁观。据彭博周一报道,G-20峰会上包括日本、巴西、沙特阿拉伯等国家的央行行长和财长们纷纷发表了对加密货币的看法!以下是具体内容:

  日本央行行长

  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在各国央行行长和财长的G-20峰会会议上对记者说,加密货币对金融体系来说可以是一个有利因素。

  他说,需要考虑加密货币的积极潜力和监管需要,以保护消费者和投资者,防止洗钱。

  巴西央行行长

  巴西央行行长金法金(Ilan Goldfajn)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的G-20峰会上表示,“加密货币并非系统性风险,但需要加以监管。我们正在对其发出警报!20国集团不会容忍加密货币被用于偷税漏税。”

  沙特阿拉伯金管局局长

  沙特阿拉伯金融管理局局长艾哈迈德在G-20峰会上表示,“我们应该记住货币的首要功能是作为交换媒介,它必须是稳定的。就今天各种加密资产在这方面的表现并令人不满意。”

  必须鼓励金融机构与监管机构分享有关网络威胁的信息。

  不受监管的加密资产可能被用于非法目的,这就是为什么监管机构要意识到它的重要性。

  某些形式的加密资产促进投机。我们应该在鼓励投机赌博和鼓励技术之间取得平衡。

  “我们必须小心谨慎地选择金融科技行业。一方面,它鼓励创新,但它缺乏金融部门的适当监管以减少其不稳性。”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