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法国总统马克龙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2020-12-17 20:06:02 来源:环球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四下午,法国总统府表示,总统马克龙(Emmanuel Macron)已被检测出新冠病毒呈阳性,他将隔离七日,在此期间将继续工作。

  法国总统府官员表示,马克龙总统将取消所有行程,包括即将进行的黎巴嫩访问。但总统“仍然负责”管理国家,其他所有会议都将通过视频会议举行。

    总统办公室目前正在确认马克龙总统可能的接触者,总统在出现症状后接受了新冠检测,目前还不清楚总统是如何感染新冠肺炎的。

  本周早些时候,马克龙的随行人员向《费加罗报》称,自疫情暴发以来,马克龙接受了数次检查,从未被诊断出阳性。法国第一夫人布里吉特几个月前就曾接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但并未确诊。

  据法国BFMTV最新消息,法国第一夫人布丽吉特将自我隔离。随后,法国总理卡斯泰、法国国民议会议长费朗由于曾经和马克龙接触,决定自我隔离。

  法国总统是今年几位在冠状病毒检测中呈阳性的世界领导人之一,其中包括美国总统特朗普、巴西总统博索纳罗和英国首相约翰逊。

  法国的冠状病毒感染病例比其他任何欧洲国家都多,全球感染病例最多的国家分别是美国、印度、巴西和俄罗斯。

  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汇编的数据,迄今为止,法国有超过240万人感染了新冠病毒,其中59472人死亡。

  本周早些时候,马克龙取消了为期六周的行动禁令,改为晚上8点到早上6点的宵禁,直到1月中旬(平安夜除外)。

  公共卫生措施规定,博物馆、剧院、电影院、酒吧和餐馆都必须至少关闭到明年1月。

  总理卡斯泰周三宣布,法国将于12月最后一周开始新冠疫苗第一阶段接种工作。卡斯泰称,只要欧洲药品管理局21日最终批准首批新冠疫苗上市,法国就可以开始疫苗接种工作。由于大部分新冠疫苗需要二次注射,法国计划储备疫苗约2亿剂,可为1亿人实施接种。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周四(12月17日)亚市盘中,美元指数继续承压,现报90.15附近;现货黄金保持坚挺,金价刚刚突破1865美元/盎司水平。美联储周三发出鸽派论调,这给黄金多头吃下一颗“定心丸”。目前投资者仍然盯紧美国...

12月17日 13:16

比特币周三自问世11年以来首次突破2万美元,周四早间又马不停蹄触及21800美元,延续了该数字货币自今年9月以来大涨一倍的飙升行情。行情数据显示,比特币过去24小时涨幅高达11%,其他加密货币也多数出...

12月17日 10:55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在这场新冠病毒大流行的黑天鹅事件过后,投资者明年可能会面临什么问题?从渣打银行(Standard Chartered Plc)周一(12月14日)发布的2021年潜在市场...

12月17日 08:51

周三(12月16日),比特币飙升7%,创下历史新高,突破了近几周来作为市场上限的2万美元的关键心理关口,至2.08万美元。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

12月17日 08:38

随着家居行业上市热潮的到来,把一些潜伏的隐形寡头带出水面。起家于江西的汇森家居,当属今年闯入舆论热点的一大主角。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01216/06...

12月16日 12:56

周二(12月15日)纽市尾盘,现货黄金在1852美元附近高位震荡,受美元疲软、美国将出台新一轮新冠援助计划的预期提振,金价一度涨逾1%,刷新近四个交易日高点至1855.41美元/盎司,较日低回升近30...

12月16日 08:36

周二(12月15日)欧市盘中,美国原油期货价格重上47美元,尽管欧洲加强封锁和市场预期明年原油需求复苏将放缓,但多国相继接种疫苗以及中东紧张局势升级给油市带来了提振,多空持续拉锯,此外美联储12月利率...

12月15日 19:55

周二国际能源署(IEA)公布了最新的月度原油市场报告,IEA指出,本月推出疫苗抗击新冠疫情,将不会很快逆转疫情对全球原油需求造成的破坏。由于需求紧张,原油供应过剩将持续到2021年底。 src=htt...

12月15日 19:47

周二(12月15日),国际金价重新走高,收复上日全部失地,因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激增,限制了投资者对高风险资产的偏好,并提振美联储在本周推出新的货币刺激措施的预期。北京时间16:17,现货黄金上涨0.76...

12月15日 17:22

中国绩优股指数周二收涨,受乐观的制造业数据和央行注入流动性提振。沪指盘中维持弱势震荡态势,午后在券商、汽车等板块的带动下一度翻红;深成指早盘窄幅震荡,午后亦拉升上扬;创业板指走势较为强劲,盘中涨幅超1...

12月15日 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