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美债收盘】疲弱数据令经济前景承压 美债收益率周线上下跌

2019-06-15 08:30:02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国国债收益旅周五(6月14日)料将录得周度下滑,因投资者转向更安全的资产,而美国数据令经济前景承压。

  美市尾盘,基准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保持在2.09%水平附近,而3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微降至2.58%。自周一以来,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已下跌7个基点。

  美国国债收益率本周承压,因一系列新数据加剧了投资者对美国和全球经济可能同步放缓的担忧。美国劳工部周四表示,上周申请失业仅的美国人多于预期。

  美国劳工部周四公布,截至6月8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增加3000人,经季节因素调整后为22.2万人。

  与此同时,周三公布的5月份消费者价格指数(CPI)经季节因素调整后上涨0.1%,不包括波动较大的能源和食品在内的成本也上涨0.1%。

  物价同比上涨1.8%,而所谓的核心指标上涨2%,均低于经济学家的预期。

  “我们愿意相信,基本面需要改变,以便将价格重新调整至更低的利率水平;然而,更大的驱动因素一直是贸易和地缘政治因素,”蒙特利尔银行资本市场(BMO Capital Markets)美国利率策略主管Ian Lyngen写道。“我们一直在考虑的另一个限制收益率的因素是,对下周会议的任何‘鹰派’解读的潜在风险资产反应。”

  美国5月零售销售增加,前月销售数据修正后亦上升,暗示消费者支出有韧性,可能缓和对美国经济放缓的担忧。

  美国商务部周五公布,受强劲的汽车销量提振,上个月零售额增长0.5%。4月份的数据被向上修正,显示零售额增长0.3%,而不是之前报告的0.2%。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北京时间周五(6月14日),IEA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报告将2019年石油需求增幅预估下调10万桶/日至120万桶/日,预计2019年下半年石油需求增幅上升至160万桶/日。 src=http://...

06月14日 20:48

周五(06月14日)报道,本交易日至发稿,国际金价再次拉涨逾17美元。隔夜阿曼湾油轮遇险、市场对美联储降息押注大增以及贸易逆风下全球经济前景忧虑重重的心理持续推升金价,冲破前高1348水平,斩获135...

06月14日 19:47

在连续三日上涨之后,周五(6月14日)现货白银多头继续发起进攻,目前正在瞄准15.00美元大关,上日阿曼海湾油轮遇袭激发避险情绪,此外,美联储降息预计继续带来源源不断的支持。 src=http://c...

06月14日 13:18

周五(6月14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守住隔夜涨幅,并进一步攀升,已经触及1345美元,美联储降息以及阿曼海湾油轮遇袭给金价带来支持。本交易日来看,市场关注晚间的美国零售销售数据。 src=http:/...

06月14日 10:58

两艘油轮周四(6月13日)遇袭,一艘挪威油轮在海上起火,第二艘油轮也遭遇弃船被弃船后漂在阿曼湾海域;该事件带动油价上涨,引发美国与伊朗之间可能爆发新冲突的担忧。特朗普听取油轮遇袭事件简报,将此事归罪于...

06月14日 08:26

尽管周四因有消息称两艘油轮在阿曼湾遇袭,加剧了市场对于地缘局势所引发的供应中断的担忧情绪,美原油自51美元附近出现了快速拉升,且涨幅一度扩大至3.7%。但是从技术角度而言未能吞没周三所拉出的大阴线,暗...

06月13日 16:27

周三(6月12日)上海原油价格下跌。主力合约SC1907,以423.0元/桶收盘,下跌7.3元,跌幅为1.70%。因需求增长疲弱和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增加。尽管对于OPEC牵头减产行动将持续的预期增强,但...

06月12日 17:05

能源研究公司Rystad Energy最近的报告显示,截至2019年底,美国石油产量有望飙升至创纪录的1340万桶/日。预计仅德克萨斯州每天石油产量将突破500万桶——这一水平超过了除沙特之外任何一个...

06月12日 16:05

没有谁能击垮你,除非你自甘堕落。比你差的人没放弃,比你好的人仍在努力,你有什么资格说你无能为力!跌倒了,就重新站起来,继续向前走,傻坐在地上是没用的。不妨先做出点成绩,然后再去强调你的感受,否则,生命...

06月12日 14:06

在周一的大跌后,白银价格开始试图企稳反弹,周三(6月12日)亚市盘中,银价持续攀升触及14.80水平,关注能否站上50日均线水平。本交易日来看,市场关注美国CPI数据,若数据不及预期,恐加大美联储降息...

06月12日 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