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为中期选举拉票?特朗普罕见发表署名文章 却被批:每句都是错的!

2018-10-12 10:24:39来源:外汇网综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当地时间10月10号,特朗普罕见在《今日美国》刊登了一篇署名文章,炮轰民主党医保政策将为老年人带来灾难性后果,但却引起各方指责。

  


特朗普


  以下为文章的全文翻译:

  今年以来,我们看到全国上下的民主党人为了一项新的议案联手——终结美国医疗保险制度,将老年人们支付了一辈子的权益拿走。

  民主党人给这项议案起了一个有误导性的名字“全民医保”。

  这项民主党提案将建立一个政府主导、单一支付的医保制度,这将消灭一切私营以及雇主提供的医保计划,并在其运作的前十年内耗费令人咂舌的32.6兆美元。

  作为一个候选人,我曾许诺,我们将保护投保前已经存在疾病的人的已有利益,并将创造崭新的医保选择,让保险费降低。我信守诺言。我们可以看到,医保保险费的确在下降。

  我也曾对老年人们作出庄严的承诺——保护美国医疗保险。这就是为什么我一直在与民主党斗争。民主党已经为了推行奥巴马医保,而将美国医疗保险在十年内大幅度削减8千亿。同样地,民主党想通过政府接管医保的方式,从内部摧毁美国医疗保险。

  民主党的计划意味着,老人们经过毕生努力工作并为社会牺牲奉献后,根本得不到被许诺的利益。通过减少为老人提供美国医疗保险,并且全面取缔美国人参加私人以及雇主提供的医保计划的资格,民主党的计划最终将导致医保的全面缩水。医生将失业,医院将破产。老人将无法去他们偏爱的医生那里看病。人们需要为预约和就医大排长龙。之前曾被许诺的医疗服务最终可能都会被剥夺。

  实际情况中,民主党所谓的“全民医保”将等同于“无人受益的医保”。在民主党的计划下,目前的美国医疗保险将被迫终结。

  民主党的计划也意味着老年人对于自己的医保将不再拥有选择权。取而代之的,老年人对于医保的控制权完全被交给了华盛顿的官僚们。

  民主党终结老年人选择权计划的第一步,是取消两千万老年人的医疗保险优先计划,同时取消老年人目前用于弥补美国医疗保险补足的其他私人医保计划。

  下一步,民主党将取消所有美国人的私人以及雇主提供的医保计划。这在他们提出的议案中清楚地写明:民主党会全面取缔私人医保计划,将提供与政府计划相同福利的私人医保计划视为非法。

  美国民众也许会觉得,如此极端、对老年人不利、违反自由选择以及反消费者的政府主导医保计划,在国会民主党人中得到的认同不会太多吧。

  不幸的是,民众们错了:在众议院,123个民主党议员(占众议院的64%席位)以及参议院15个民主党议员已经正式提交了这一议案。民主党提名的佛罗里达州、加利福尼亚州以及马里兰州的州长等,很多民主党国会议员参选人都为这一议案积极奔走宣传。

  民主党想要开放的边境。

  真相是:民主党的中间派势力已死。新的民主党人是激进社会主义者,想要按照委内瑞拉的经济模式重塑美国。

  如果民主党在今年11月赢得国会的控制权,美国将有向社会主义靠近的危险。政府主导的医保只是一个开端。民主党还在疯狂推动政府对教育领域、私营经济以及美国经济的其他部门的钳制。

  任何一个公民都将会因为这种激进的变化而受到损害。

  的确,民主党人用废除移民及海关管制的手段来实现中止我国移民法的目的。再加上他们对政府主导医保计划的追求,对我们国家的老年人及经济来说,威胁尤甚。这意味着,数百万人将非法穿越我们的边境,占美国纳税人支付的医保系统的便宜。

  今天的民主党支持边境开放的社会主义。这一激进的议程将摧毁美国的繁荣。在他们的愿景中,政府开支将如螺旋般上升,不受控制。税务负担火箭般增长。民主党将砍掉老人们的医疗保险、社会保障以及军费开支。

  共和党相信,美国医疗保险就是为了老年人们创建,并且依靠他们穷尽一生支付。我坚定不移地致力于捍卫医疗保险以及社会保障,对抗民主党的激进社会主义。为了我们的国家,我们的繁荣,我们的老年人,以及所有美国人——这是一场我们必须要赢下的战役。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