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佛罗里达高中大规模枪击案后 特朗普给教师佩枪“又打脸”?

2018-02-23 21:48:58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据彭博周五(2月23日)报道,在美国佛罗里达州一所高中发生大规模枪击案后,人们努力迅速解决枪支暴力问题。随着枪支权利倡导者在华盛顿重申他们的传统权力,人们正开始面对一个熟悉的政治现实。

  

佛罗里达高中大规模枪击案后 特朗普给教师佩枪“又打脸”?


  在一周多的时间里,尽管人们要求对枪支进行一系列限制,美国全国步枪协会(National Rifle Association)一直保持沉默。周四,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表示支持为教师和其他学校人员提供武装。这是美国全国步枪协会和许多共和党人长期主张的立场,而民主党人对此强烈反对。

  特朗普将于周五在保守派政治行动会议上发表讲话。美国全国步枪协会首席执行官Wayne LaPierre在前一天向同一组保守派人士发表过讲话。LaPierre受到了热烈的掌声,他指责民主党和“精英”想要“消灭所有的个人自由”。

  目前尚不清楚特朗普是否会在保守派政治行动会议的讲话中解决枪支暴力问题,但他已经表示支持一些有争议的政策——周四,他建议向在教室里携带枪支的教师发放奖金。

  
佛罗里达高中大规模枪击案后 特朗普给教师佩枪“又打脸”?


  这与本周早些时候他的言论形成鲜明对比。此前,他呼吁采取比他在2015年开始竞选总统之前更为严厉的枪支法律,包括建议加强联邦背景调查系统,提高最低购买半自动武器的年龄到21岁。一些美国全国步枪协会权威人士明确表示反对。

  但是特朗普星期四对全国步枪协会大加赞扬,称其领导人是“好人”,称他们“准备好做些事情”来防止枪支暴力。他严重依赖于该组织的立场和谈话要点——包括呼吁一些教师和其他成年人携带枪支,并暗示暴力电影和电子游戏是引发一些美国年轻人枪击事件的原因。

  LaPierre周四说,“那些赞成更严格的枪支法的人想要扫除学校安全的失败、家庭的失败、美国精神健康系统的失败,甚至是联邦调查局令人难以置信的失败。”

  和特朗普一样,他呼吁学校的武装安全,并说“无枪区”更容易成为攻击的目标,这是特朗普本周也说过的。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