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比特币今日价格跌破1万美元 监管频频出击反弹乏力?

2018-02-23 14:03:42来源:外汇网整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外汇网2月23日讯——比特币价格刚刚有所回升,然而今天这一情况却发生了急转直下的变化。CoinDesk比特币价格指数显示,周五比特币最低跌至9581.9美元,较之上一日收盘价下跌4.3%,创下了本周新低。随着监管层面一些负面的消息的接踵而至,比特币价格还能反弹吗?

  

比特币今日价格跌破1万美元 监管频频出击反弹乏力?


  比特币今日价格跌破1万美元

  据了解,在今天之前比特币已经回收了2月份的所有跌幅,2月21日,比特币价一度上涨至11720美元,直逼12000美元大关,半个月以来的涨幅高达95%。比特币再次冲破1万美元大关后,让各界重新恢复了对比特币等数字货币的信心。

  不过随着今天的大幅下跌,比特币的发展状况再一次恶化。今年以来,比特币整体跌近29%,但过去12个月内的涨幅仍高达740%。与此同时,整个加密货币市场都出现了不同幅度的下跌。

  周五加密货币市场出现了较大程度的跌幅,前30大加密货币中半数的加密货币跌幅超10%,其中莱特币和门罗币跌幅近15%。

  前30大加密货币中,只有泰达币维持了微弱的涨势,为0.54%。比特币和瑞波币则再次跌破了关键心理价位10000美元和1美元。

  本月初的时候比特币一度跌至6000美元下方但随后便出现了快速的拉升。就在这周早些时候,在韩国监管层面情绪改善的情况下,比特再次收至11000美元一线上方,并随后创出了新高于11784.04美元。此前市场曾担忧,韩国政府会完全禁止比特币交易,但随着新公布的措施没有投资者所预期的严格,市场的紧张情绪有所缓解,从而推升了比特币价格。

  加密货币交易公司Cypher资本量化交易开发者兼数据专家尼克·柯克表示,目前没有明确的理由可以解释这波下跌。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