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2月23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8-02-23 09:41:37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2月23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

  【澳洲国民银行】

  澳洲国民银行(NAB)驻悉尼外汇策略业务主管Ray Attrill表示:“美元已从上周尾声触及的周期低点略微回升,这在一定程度上得益于美债收益率上涨,而对美联储可能很快暗示其点阵图有上修风险的担忧则推动了收益率的攀升。”

  【荷兰国际集团】

  荷兰国际集团(ING)发布客户报告称,周四(2月22日)公布的美联储1月会议纪要仅为美元带来一定支撑,因投资者认为通胀形势和经济前景将帮助美联储巩固稳步加息的政策方向。

  ING分析师指出:“最近几个季度,美联储方面的消息并未对美元产生太大影响,因为海外投资机会的复苏以及最近对华盛顿美元政策和双赤字的担忧,仍在推动美元走低。”

  目前市场需要关注美国7年期国债的拍卖情况,如果市场表现冷淡,可能暗示投资者对美元资产的兴趣正在降低,这必将对美元产生利空影响。

  ING分析师补充道:“目前美元指数上方的关键阻力位于90.56,但即使美元短线出现反弹,我们也将这样的情况视为暂时修正。”

  【FXStreet】

  美元指数在周四的大部分时间里都交投于平盘以下,但现在看似已在89.70附近找到支撑。衡量美元兑一篮子货币表现的指数,在欧洲交易时段从盘中高点90.24跌至89.63,美市早盘交易中处于低位。

  在昨日公布的FOMC会议纪要偏鹰派和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升的情况下,美元曾试图回升至两周前创下的2月高点90.60这一双顶,但在伦敦盘中升至90.20之后,这波涨势却止步不前。这对美元多头来说并不是一个积极的信号,尽管欧元区和英国的数据相当疲弱,但该指数未能创造新的月度高点。

  美联储官员杜德利和博斯蒂克的讲话基本上被市场所忽视。市场似乎正在密切关注美国股市和收益率的表现。

  技术上,美元指数的技术前景在短期看来似乎不那么乐观,现在又回到了中性情景。目前该指数交投于89.80附近,需要突破90.15以及90.20,才能回到本周早些时候的看涨前景。如果是这样的话,2月份的双顶90.58将会重新发挥作用。

  另一方面,美元空头需要跌破89.60美元,对多头施加压力,下一个目标将会回到本周的低点,约为89。跌破这一目标是一段很长的时间,但这样做将使今年的低点88.26成为下一个目标。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下行,失守90.00关口基本回吐了周三的全部涨幅,现汇价交投于89.80附近。除获利回吐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打压外,时段内欧洲央行公布的1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一些委员有删去偏宽松措辞的倾向是施压美元指数走软的主要原因。不过,时段内美国表现良好的经济数据限制了汇价的下跌空间。今日关注90.3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89.30附近。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