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3大原因是时候做空澳元!未来澳元兑美元走势涨或跌看这些!

2018-02-23 11:36:08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据彭博周五(2月23日)报道,澳大利亚最大的基金经理之一正在押注该国货币将下滑,就像对冲基金押注澳元升值一样。根据AMP Capital Investors Ltd .宏观全球固定收益主管Ilan Dekell的说法,在今年年底之前,澳元兑美元汇率将跌至0.73。杠杆的账户——通常是对冲基金对此有不同的看法,它们看好澳元走强,并增加了今年澳元的头寸。

  

3大原因是时候做空澳元!未来澳元兑美元走势涨或跌看这些!


  Dekell说,由于以下这些原因,你需要做空澳元:

  1.利率差异——澳大利亚央行将在今年剩余时间把利率维持在创纪录低位;而美联储将至少加息三次。

  2.澳大利亚的贸易条件正在下降。

  3.市场波动率处于高位,对澳元施加更大压力,澳元通常在避险期表现不佳。


  总部位于悉尼的Dekell在周三接受采访时表示:“如今看来,澳元的利好因素已经不复存在。”Dekell负责管理大约520亿澳元(合410亿美元)的AMP Capital基金管理资产。

  “我们预计澳大利亚会表现不佳。”AMP的立场与澳大利亚施罗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Schroder Investment Management Australia Ltd.)的阿伯丁标准投资(Aberdeen Standard Investments)相一致,后者表示,由于通胀难以回到澳大利亚央行的目标,政策将继续保持宽松。该评论是在本周美联储采取了更为强硬的姿态之后发表的。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的数据显示,对冲基金和其他大型投机者今年对澳元的看涨程度越来越高。在截至2月13日的当周,澳元的净空头头寸转为澳元净多头头寸,多头合约增至29553手。当然,这仍低于去年8月底的86204手合约。

  中国可能是澳元走向的决定性因素。如果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像许多人预期的那样放缓,这可能会削弱澳大利亚向其最大的贸易伙伴输送的需求或资源。

  不过,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预计,今年和明年全球经济将增长3.9%,这将是自2011年以来最快的,这可能会为澳元提供支持。

  澳元兑美元汇率周四在悉尼收盘时为0.7819,本月下跌近3%,低于1月下旬的高点。它是今年对美元表现最差的第二大货币。截至发稿北京时间周五11:34,亚市早盘,澳元兑美元汇率跌势未止,现报0.7829。

  
3大原因是时候做空澳元!未来澳元兑美元走势涨或跌看这些!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