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梅姨脱欧愿景惨遭欧盟打脸 英国脱欧进程陷入塌方?

2018-02-23 16:07:31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四(2月22日),英国首相特蕾莎·梅(Theresa May)召集团队高级官员进行了长达8个小时的会议,旨在就她的退欧战略达成共识。早些时候,欧盟委员会(European Commission)就曾明确表示,英国政府为达成脱欧后的贸易协议所要采纳的战略无法接受。

  英国脱欧谈判直到下个月才开始,但现在看起来越来越有可能以僵局拉开序幕。

  英国退欧晴雨表

  周三,欧盟委员会(European Commission)在网站上发布了一系列的演示文稿,反对英国新兴的战略。

  

梅姨脱欧愿景惨遭欧盟打脸  英国脱欧进程陷入塌方?


  其中一张演示文稿显示,英国对未来关系中监管问题的看法,包括“三篮子方案”,与欧洲理事指导方针的原则不符。

  所谓的“三篮子方案”指的是英国在汽车制造和数据共享等多个领域,与欧盟维持紧密关系,同时在其他领域区域分化。

  该文稿显示,如果英国“意欲挑三拣四”,那么会对单一市场的完整性构成风险。

  此外,负责谈判的欧盟委员会概述了欧盟与英国在化学品、农业和汽车制造等领域达成贸易协议的困难。

  尽管英国提议在英国和欧洲的法规之间,建立一套“相互承认”的体系。但该文稿指出,这完全是一种“摘樱桃的行为”。

  英国首相特蕾莎·梅面临的谈判危机并非提出雄心勃勃的要求,而是如果脱欧愿景变得清晰,她就需要找到一种妥协方案,来满足英国退欧战中各派系的利益。

  而对于那些怀疑欧盟是否会同意满足英国谈判要求的人来说,关键点是在谈判桌上保留一些不那么引人注目的英国脱欧选项。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