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晚间关注加拿大央行决议!5月29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9-05-29 09:50:07 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

本周欧元将会成为关注焦点,任何表明意大利与欧盟对抗正在加剧的迹象都可能会引发对欧元的抛售。今日晚间22:00,加拿大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如若释放鸽派信号,或将对加元形成打压。以下为各投行机构对美元指数、欧元兑美元、英镑兑美元、美元对日元最新走势分析。

  

5月29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数

  【FXStreet】

  避险情绪帮助推动美元攀升至98.00附近水平。从日线图来看,从日线图来看,美元指数处于看涨趋势之中,位于主要简单移动平均线(SMA)上方。美元指数正在收复上周的部分失地。

  从4小时图来看,美元指数交投于主要SMA上方,暗示中期存在看涨动能。

  从30分钟图来看,美元指数位于97.90和主要SMA上方,暗示多头可能试图推动美元指数升向98.10/20和2019年高点98.38。另一方面,假如空头将美元指数推低至97.90下方,那么美元指数有可能回调至97.70。

  【AETOS艾拓思】

  技术面:美元上一交易日震幅达30个点,收涨0.24%。日线BOLL(20)布林中轨趋于上行,汇价贴近布林上轨;日线MA5,10构死叉,MA5,10双线稍趋走平,汇价运行于MA5上方;日线MACD(12,26,9)DIFF线下穿DEA构死叉,阴柱势能较小,势能无明显增减;日线RSI(14)于56一线运行,运行斜率较小趋于走平。上方阻力98.30,下方支撑97.50。

  基本面:美国5月达拉斯联储商业活动指数录得-5.3,显著逊于预期及前值。达拉斯联储:虽然速度有所放缓,但得克萨斯州制造业活动5月仍继续扩张;衡量制造业状况的关键指标产出指数下滑6个点至6.3,表明产出增速较4月有所下降;其他指标也多反映出扩张速度放缓。美国5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录得134.1,优于预期130及前值129.2,创2018年11月以来新高。强劲的消费者信心数据支撑美指于美盘持续走高。

  【Kshitij】

  美元指数可能维持在97.25/50附近的支撑位上方,短期内可能升向98.50-99.00。

  【FX168】

  目前美元指数暂时维持窄幅波动,日线图上看,美元指数突破20日均线,且远高于其他主要移动均线。而MACD绿色动能柱显现后不变,KDJ随机指标走平,暗示美元料陷入一段时间的窄幅整理。

  4小时图上看,美元指数仍守于主要移动均线上方,MACD红色动能柱略微扩大,KDJ随机指标略偏上行,暗示美元短线仍可能小幅反弹。

  【摩根士丹利】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发布研究报告指出,美元短线走势趋中,但中期偏向看空。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表示:“我们中期保持看空美元,尽管贸易保护主义以及美联储强调保持‘耐心’的信息,令美国和其他国家相比保持了利差优势,着在短期内可能会为美元提供支撑,尤其是对那些风险和贸易敏感性经济体。最终强势美元必然会给全球经济增长带来逆风影响,同时也会拖累金融市场状况。”

  该行分析师补充道:“因此,我们认为美元的反弹将只是暂时的,随着全球经济表现愈加疲软,尤其是美国经济受到负面拖累后,美联储可能会更加鸽派,从而导致美元无奈回撤。上行方向,美元指数只有突破98.30才能获得进一步的上行动能。”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上行,触及98.00关口并刷新3个交易日高位,现汇价交投于97.90附近。除时段内美国表现良好的消费者信心指数对汇价构成了有力的支撑外,欧元在意大利政治忧虑重燃而走软和英镑因脱欧忧虑挥之不去而下滑也是支撑美元指数反弹的重要因素。不过,美联储降息预期重燃限制了汇价的反弹空间。今日关注98.4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这次在97.50附近。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非兰特兑美元周二(5月28日)大幅下挫,投资者正在等待总统拉马福萨(Ramaphosa)宣布新内阁名单,以实施其经济改革计划,但市场市场对一位重要内阁人选的看法已经十分明朗。   欧盘时段,兰特兑美...

05月28日 20:54

自英镑兑美元在5月初跌破10日均线后,汇价从未反弹至该均线上方,目前该均线位于1.2675附近。 由于汇价未能突破短期均线,汇价下跌重测1.2600水平区域(包括自去年12月末以来的多重低点)的概率...

05月28日 15:05

美元指数延续涨势头97.80 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徘徊于2.31%附近 关注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以及S&P/C-S房价指数 美元指数(DXY)在上半周继续走高,目前触及10日均线97.80/85。因...

05月28日 15:03

美元指数 【Kshitij】  美元指数已从97.50附近的水平大幅上涨,并可能尝试向上重新测试98.25/50。短期来看美元指数前景看涨。 【AETOS艾拓思】 技术面:美元上一交易日震幅达25个点...

05月28日 10:30

虽然周一亚市在122.75附近获得支撑,但欧元兑日元可能会难以延续近期涨势。 122.85阻力区域也包括短期下降趋势线和水平趋势线。若突破该位将升向61.8%回档位123.15;若多头继续攻破123...

05月27日 13:24

http://i2.cnfolimg.com/file/201905/ouyuan_201905270941579055.jpg5月27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欧元兑美元 ...

05月27日 09:52

图为纽元兑瑞郎1小时走势,价格突破通道上轨,见破位交易机会。 根据通道的规则,预期上涨目标见0.6604....

05月27日 09:36

美元指数 【AETOS艾拓思】 技术面:美元上一交易日震幅达59个点,收跌0.21%。日线BOLL(20)布林中轨趋于下行,汇价贴近布林上轨;日线MA5,10,20构多周期金叉共振,MA5稍趋走平,汇...

05月24日 10:51

4小时图显示,纽元/美元走势继续维持弱势震荡下跌局面,不过未能进一步远离0.65关口附近,暗示跌势可能放缓。不过在未见到强烈反弹信号之前仍不考虑做多,上方趋势线的压制仍有效。在趋势未变之前,仍维持看空...

05月23日 14:38

4小时图显示,欧元/英镑走势继续维持良好的上行趋势,隔夜在进一步突破0.88关口之后回踩确认此处支撑。目前汇价可能继续朝上方0.8850-70阻力区靠近,短线上行势头料得到保持。短线仍考虑逢低做多,不...

05月23日 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