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晚间“小非农”震撼来袭! 10月31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8-10-31 10:38:39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10月31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英镑兑美元

  【兴业投资】

  据最新消息报道,只要全球金融危机之后的经济低迷持续下去,英国无协议脱欧的风险很可能让英国陷入衰退。英国脱欧谈判风险导致英镑持续受挫,再加上美元进一步强势拉升,英镑/美元隔夜全盘震荡下行,盘中一度暴跌逾百点,最低触及一个半月低位1.2694,收盘守住1.27关口。本周四英央行将举行利率决议,在此之前,市场的谨慎情绪可能会限制英镑跌幅。日内可关注脱欧消息和美国数据的表现。

  技术上,日图进一步下挫并创年内低位,持续受5日均线的打压,下行压力风险很大。4小时图短期下行动能较强,短期均线系统空头排列良好。1小时图延续此前震荡下挫的走势,或有望跌破1.27关口。日内可于1.2745附近轻仓做空。

  支撑位:1.2670/1.2650/1.2600

  阻力位:1.2780/1.2825/1.2900

  【GKFX】

  隔夜美元指数突破97关口,令非美货币全线承压,英镑汇率一度跌破1.27一线。1.2660附近是英镑8月份低点,也是2018年调整以来的新低,能否守住值得关注。从日线图上看,KD指标虽然处于超卖状态,但是已经出现钝化,参考意义不大;最新汇率仍然处于多条均线下方,显示空头仍然处于优势地位,行情能否企稳反弹仍需要观望。而周四的英国央行利率决议或许将考验前期重要支撑位1.2660一线。

  【大华银行】

  英镑/美元:中性,跌破年内低点1.2662的概率增加

  数日窄幅整理后,英镑兑美元突然大跌跌破1.2750支持,我们看跌英镑超过一周多时间,此前提到汇价跌破1.2750的概率低。昨日的走势表明汇价可能将指向年内低点1.2662。在突破1.2820之前继续承压,若跌破1.2660将跌至1.2590和1.2500。

  【加拿大蒙特利尔银行】

  加拿大蒙特利尔银行资本市场(BMO Capital Markets)分析师表示英镑兑美元将跌至18个月新低,悬而未决的退欧问题料在未来数月导致英镑进一步下跌。

  今年英镑兑美元跌5%,大部分跌势发生于10月份,退欧谈判在月中再次陷入僵局。不过若12月欧盟峰会没有达成退欧协议,则英镑跌势将很容易地延长。若英国退欧后没有过渡协议或贸易安排,则将引发市场恐慌。

  加拿大蒙特利尔银行资本市场(BMO Capital Markets)欧洲外汇策略部门负责人Stephen Gallo称,“目前的主要问题是,欧盟向英国谈判人员提出的任何建议都不会被足够多的国会议员接受,从而确保《撤军协议》在下议院获得通过。由于谈判缺乏进展,先前11月中旬特别的退欧峰会计划被搁置了。目前无协议或悬崖退欧的风险正在上升,将继续打压英镑。”

  无协议退欧将导致英镑违反世贸组织规则,许多经济学家表示这将不利于英国经济,但更多的破坏将取决于贸易关系受到干扰的程度。

  我们认为悬而未决的英国退欧问题将导致英镑兑欧元在3个月内下跌,3个月英镑兑美元目标将为1.25。

  【道明证券】

  道明证券分析师预计本周四英央行将以9:0的投票比例维持利率政策不变,因为该央行在退欧前景明朗化之前料按兵不动。

  新的预期可能会显示变化轻微。MPC对于当前收益率曲线的斜度感到满意,将显示2019年加息一次被定价。

  利率:目前市场预计2020年第一季度加息25个基点,市场保持鸽派预期。

  外汇:英镑超卖,使得英镑容易受到意外鹰派立场的冲击。但预计英央行决议不变,能否引发英镑反转取决于退欧和美元,这需要更多耐心。

  【亚汇中国】

  英镑/美元汇价震荡回落,高价1.2711,低见1.2701。因美元上涨,英镑/美元继续下行。目前在1.2708附近,汇价需要突破1.2724并守在这一水平上方,以回升至1.2765。假如英镑/美元未能守住1.2693支撑,汇价可能进一步下跌至1.2670和1.2644。后市支撑位1.2786,阻力位1.2819。

  预测:汇价走低可能性较大

  【邦达亚洲】

  英镑昨日震荡下行,刷新11周低位,现汇价交投于1.2710附近。除美元指数再创新高是施压英镑下挫的主要原因外,英国脱欧谈判在北爱尔兰保障政策上陷入僵持,英国硬脱欧忧虑挥之不去也是施压英镑持续下滑的重要因素。此外,时段内英国公布的经济数据表现逊于预期也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打压。今日关注1.280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1.2600附近。

  【FXstreet】

  英镑依然最弱,兑美元于北美时段午盘跌破1.2700创下第二差年内收盘价,汇价接近2018年低点1.2661。美元广泛上扬,欧元区政治风波以及退欧谈判毫无进展均打压英镑,但周二下挫没有诱因。英国CBI贸易调查显示10月零售销售下降,该指数仅上涨5%,为4月以来最低,前GFK消费者信心指数和BCR商店价格指数,预计不会改变英镑颓势。

  技术上,短期指标超卖,但没有改变迹象。4小时图显示,汇价仍位于稳固看跌的20SMA下方,技术指标位于周内低点附近,RSI目前位于22,若跌破年内低点,下一目标可能为2017年6月底部1.2588,若跌破1.25将打开进一步下跌大门。

  【Leo Prime】

  因美元上涨,英镑/美元继续下行。英镑/美元在隔夜交易时段曾试图回升到1.2765,但宣告失败,汇价在周三亚市早盘回落至1.2693。

  日内预测:

  英镑/美元目前在1.2708附近,汇价需要突破1.2724并守在这一水平上方,以回升至1.2765。假如英镑/美元未能守住1.2693支撑,汇价可能进一步下跌至1.2670和1.2644。

  支撑位:1.2786;1.2765;1.2724

  阻力位/目标位:1.2819;1.2848;1.2873;1.2895

共 4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