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10月17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8-10-17 11:04:22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10月17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数

  【道明证券】

  针对中期选举下的美元走势,知名投行道明证券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中期选举给美元带来了双重风险,不过风险偏向于下行。

  例如,一个分歧的国会可能会看到市场开始质疑,美国资产表现超过世界其他地区的状况将会持续多久。

  在基础设施或税收政策上很难找到共同点。刺激计划的逆转是不可能的,但做多美元的交易却大幅增加。

  美元相对于估值模型被高估7%,因此,经济增长对美元年底的持续表现至关重要。

  目前来看,美国经济可能触顶,英国退欧协议和意大利的预算很有可能会找到解决办法,投资者的担忧可能会转移到美国。这将利好欧元和英镑。

  但是,如果共和党人保持对国会的控制,这可能会使美元在年底前进一步升值,尤其是对欧元和日元等其他储备货币的影响。

  【澳新银行】

  澳新银行在周三(10月17日)最新发布的报告中,对最新金融市场动向作出了点评。该行指出,近期美联储的指引显示美联储基金利率距离中性利率仍较远,FOMC可能会让利率突破中性利率水平,这引发市场大幅震荡,全球国债收益率飙升,股市大跌。

  澳新银行预计,当美联储联邦基金利率触及2.75%美联储将暂停加息。尽管这一预测存在上行风险,但当利率突破3.0%后该央行进一步加息的阻力将更大。

  澳新银行表示,虽然他们对美联储基金利率前景持谨慎看法,但风险货币对美元料将继续挣扎。

  【DailyFX】

  从小时图来看,指数隔夜虚假下破关键支撑95关口之后迅速回升,已经第三次测试此处关键位置。但未能跌破暗示此处可能成为短期底部,在月初此处同样扮演了关键支撑角色。同时,指数当前跳出了下行趋势线压制,暗示可能迎来更多反弹。当前初步阻力位于斐波那契38.2%一线,即95.25附近;若能突破此处,将顺势走高至95.60一线的关键颈线位置。反之,若收盘确认下破95关口的话,则将重回近期跌势。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盘整于95.00关口附近,日线微幅收涨,现汇价交投于95.10附近。除空头回补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支撑外,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小幅上涨是支撑美元指数自13个交易日低位反弹的主要原因。 此外,时段内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表现良好也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支撑。不过,美国总统特朗普再次炮轰美联储限制了汇价的上升空间。今日关注95.5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4.50附近。

  【美银美林】

  美银美林(BofAML)周二(10月16日)发布研究报告指出,上周美元反弹失败暗示长期涨势恐已终结。美银美林分析师表示:“投资者将近期美元走弱归责于贸易风险、美联储加息以及股市卖压。但我们认为这只是对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悲观态度的过度反应。IMF的担心会被考虑,但这不是我们对市场的判断基线。”

  美银美林分析师表示:“投资者将近期美元走弱归责于贸易风险、美联储加息以及股市卖压。但我们认为这只是对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悲观态度的过度反应。IMF的担心会被考虑,但这不是我们对市场的判断基线。”

  美银美林分析师称:“上周美元反弹失败值得关注。我们今年以来一直对美元保持看多,但近期已经转为看空,而我们预期的大部分走势都已经成功出现,因美国财政效果已经触及峰值,我们认为美元是时候走弱了。”

  该行分析师补充道:“美国和中国的贸易争端,意大利的财政危机以及英国脱欧的不确定性短线内增加了美元的上行风险。不过我们认为最坏的局面最终都会得到避免,即使过程不会那么顺利,但这将打压美元和日元,并帮助欧元、英镑、澳元在年底前或是明年初逐步走高。”

  【Kshitij】

  只要美元指数位于95.35下方,就存在未来两至三个交易日测试94.75附近支撑的可能性。相反,倘若突破95.35,我们可能再次开始看好美元。

  【汇丰银行】

  汇丰银行(HSBC)分析师表示:“我们继续寻求美元走强,这是我们过去6个月一直持有的观点。”

  美联储利率已经接近峰值,而且已经反映在价格中:利率可能正在接近中性,但这与峰值利率不同。对于其他央行何时以及以多快的速度加息,人们仍心存疑虑。此外,水平可能很重要,而不仅仅是变化的速度。

  美国经济将放缓,而欧元区增长将加快:美国经济增长预期正在向上修正,而欧元区经济复苏仅仅满足市场预测。欧元区的调查数据仍然具有挑战性。市场似乎假定欧元区会复苏,但无法解释2018年迄今未能实现的大幅增长。

  结构性力量指向美元走软,压倒了加息带来的周期性支撑:正如意大利的苦难所表明的那样,欧元区也存在结构性弱点。欧元区内部的失衡难以解决。财政问题可能会引发欧元能否被分割的问题,而美元则不会。

  新兴市场外汇从结构上看是健康和廉价的,而美元将因昂贵而走弱:我们认为新兴市场外汇不提供价值,那些“便宜”的外汇反映了它们的风险状况。外国投资者仍持有当地市场的大部分份额,这表明投资者重返这些货币市场的可能性较小。

  美元的反弹幅度还不够大,或者根本没有考虑到本应是支持性的走势——这表明美元已经很昂贵:美元在更广泛的基础上继续上涨,即使美元指数没有完全反映这一点。以我们的标准来看,美元并不昂贵,而且在我们看来,仍有上行的空间。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