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摩瑞学院:10月16日外汇尾盘分析

2018-10-16 19:27:58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10月16日外汇尾盘分析

  1欧澳

  



  欧澳天图昨日收出小阴线,小时图可以看出K线走的很弱,表明此轮调整结束,继续延续多头,白盘收出坚决阳线后,未给到调整节点直接向上冲击,剩余空间不足,故今日转为观望。

  2澳加

  


  澳加天图昨日收出冲高回落小阳线,此轮向上回调了50%位置,且出现再次走弱迹象,故今日可关注空头交易机会,行情在0.9238位置有个调整,坚决突破后介入了空头,止损放0.9254上方,下方第一目标位看日内波幅0.9214,第二目标位看0.9187。

  3瑞澳

  


  瑞澳天图收出锤子线,但整体调整相对于前期的下跌非常小,故不用担心此处的下影线,继续关注空头,白盘回调过深,导致下方空间不足,今日转为观望。

  4澳新

  


  澳新天图昨日收出小阳线,表明是对前期空头的调整,目前小时图有一个很好的上升趋势线,白盘碎步向下过深,整个形态不好,且空间已经不足,故今日转为观望。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