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10月17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8-10-17 11:04:22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10月17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center]

  英镑兑美元

  【瑞讯银行】

  偏好:转为看跌。

  关键枢轴位:1.3195

  交易策略:于1.3195下方做空,目标看至1.3160和1.3140;而如果汇价有效突破1.3195,则将进一步上涨,目标指向1.3225和1.3255。

  理由:RSI显现下跌动能。

  【Leo Prime】

  英镑/美元昨日试图突破1.3179,并升至预估目标价位1.3215。汇价在欧洲交易时段未能维持在1.3215水平,并回撤至1.3179。

  日内预测:

  英镑/美元目前位于1.3174附近,假如未能回升至1.3179并维持在这一水平上方,汇价可能会跌至1.3144。另一方面,若英镑/美元能够维持在1.3179上方,汇价有望回升至1.3215和1.3250。

  支撑位:1.3144;1.3117

  阻力位:1.3215;1.3250;1.3280

  【大华银行】

  英镑/美元:中性,汇价走势或倾向震荡

  周二,英镑一度升破1.3010-1.3220这一震荡期间的顶部阻力,尽管英镑近日走势较为强劲,但是大华银行分析师指出,英镑将继续维持震荡走势,英镑的持续反弹趋势可能难以持续,汇价有望继续上探至1.3260高点,不过整体料将交投于1.3080-1.3260区间。

  【Kshitij】

  英镑/美元昨日几乎测试1.3240附近的日线级别阻力位,目前可能向1.31回落。如果英镑/美元跌破1.31,短期内将有可能测试1.30附近的支撑位。假如跌破1.30,这将令英镑前景看空。

  【亚汇中国】

  英镑/美元汇价高见1.3193,低见1.3168。上一交易日,退欧传来新进展,英镑/美元升至1.3225。昨日英国就业数据好坏不一,不过工资数据强劲。日内英国将公布9月通胀率,预计CPI年率录得2.8%,前值2.7%,核心CPI料跌至1.8%,前值2.1%。技术面上看,汇价位于20SMA上方,该均线位于1.3170上方,强化该支撑。动能指标上升,位于中线附近。RSI自高位回落,位于53,抑制上行潜能。若突破1.3257将大幅上扬,不过目前市场密切关注退欧消息。后期阻力位1.3210,支撑位1.3170。

  预测:汇价小幅下跌可能性较大。

  【兴业投资】

  周二英镑/美元同样呈现冲高回落的走势。于亚欧时段快速拉升逾80点,最高触及1.3235,纽约盘震荡下挫,回吐此前部分涨幅,录得温和反弹,为连续第二日上扬,收于1.3186。隔夜英国公布的就业数据对英镑构成支撑。数据显示,8月三个月ILO失业率增长符合预期,包括红利和剔除红利三个月平均工资年率增长均好于预期,分别为2.7%和3.1%。日内英国将公布一系列通胀数据,预计会给英镑带来短线剧烈波动。另外,欧盟峰会也将于今日举行,投资者可关注脱欧谈判是否会取得突破信号。目前来看,爱尔兰边界等问题仍旧难以达成妥协,如果峰会未能取得进展,英镑或受重挫。反之或受提振。

  技术上,日图隔夜进一步反弹,但上方仍受到1.3260阻力的打压。4小时图再次上探前期高点1.3260附近后受阻下滑,不破该位置涨幅或难以扩大。1小时图冲高回落,随机指标暗示或有下跌的风险。日内可于1.3210附近轻仓做空。

  支撑位:1.3100/1.3050/1.3000

  阻力位:1.3260/1.3285/1.3325

  【邦达亚洲】

  英镑昨日震荡上行,一度突破1.3200关口,现汇价交投于1.3190附近。时段内英国脱欧再传利好消息,德国欧盟事务部长罗特关于我们即将达成英国脱欧协议的言论是支撑英镑攀升的主要原因。此外,时段内英国公布的经济数据表现符合市场预期,也对英镑构成了一定的支撑。不过,美元指数止跌反弹限制了汇价的上升空间。今日关注1.330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1.3100附近。

  【FXstreet】

  退欧希望提振英镑,导致英镑/美元升至1.3225,德国的欧洲部长Roth表示接近达成协议,但不应排除无协议的可能。爱尔兰总理也表示若没有法律上的约束保障就不会有退欧协议。欧盟首席谈判官Barnier之后表示爱尔兰边境问题犹存,可能需要更多时间达成协议。虽然欧盟主席Tusk表示无协议的概率更高,但英镑守住涨幅。英国就业数据好坏不一,不过工资数据强劲,盖过失业人口意外增加。至8月三个月ILO失业率如预期位于4%,而平均每小时工资(不包括红利)增长3.1%,为2009年以来最快增速。周三英国将公布9月通胀率,预计CPI年率录得2.8%,前值2.7%,核心CPI料跌至1.8%,前值2.1%。

  汇价突破长期斐波回档位1.3170,目前构成短期支持,但受阻于上周五高点1.3257,抑制上行潜能。脱欧协议不确定性犹存,但市场仍相信最终将敲定协议。4小时图汇价位于20SMA上方,该均线位于1.3170上方,强化该支撑。动能指标上升,位于中线附近。RSI自高位回落,位于53,抑制上行潜能。若突破1.3257将大幅上扬,不过目前市场密切关注退欧消息。

  【德意志银行】

  尽管如此德意志银行认为目前的问题并不是英国能不能与欧盟最终达成协议,而是这份协议能不能在英国国会获得通过。基于近期的消息面情况来说并不乐观,所以尽管市场呈现出了较为乐观的态度,但德意志银行依旧维持此前看空英镑的判断。

共 4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