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10月15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8-10-15 10:00:57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10月15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数

  【北欧联合银行市场】

  北欧联合银行市场(Nordea markets)分析师表示,尽管美元过剩流动性仍在以越来越快的速度萎缩,但我们仍不愿称美元“筑顶”。

  商业银行体系中过剩的美元流动性的发展可能是解释2016以来更广泛美元趋势最佳因素。

  仅从美元过剩流动性的发展判断,广义美元将在11月或12月达到峰值(最有可能11月中旬)。随着美国财政部被迫冲用美元冲刷美联储的商业银行体系,在债务上限中这种趋势逆转将更加巨大。

  "除了美元超额流动性出现未决的趋势逆转外,我们还看到美国核心通胀与其他G10国家通胀率之间息差出现趋势逆转的早期迹象,这种息差连续两个月收窄,若

  10月份欧元区通胀率因基础效应而升至1.3%,那么美G10核心通胀率差值将缩小0.4个百分点,因为其他峰值相等。市场对美元的定价将出现不可忽视的趋势逆转。

  【金道贵金属】

  行情趋势:美元在上一个交易日中早盘高开并试图挑战前期日线高点点位附近,从目前的走势格局中来观察,目前已经于所假设的颈线点位出现类锤头并出现高开现象,基本上化解了日线顶部构筑的可能性,后市仍要尽量以震荡的进场策略为主,此时操盘由于汇价处于高点附近交投,投资者要耐心等待汇价回调至支撑点位附近的进场机会,此类机会具有较佳的进场点位,其风险报酬比及胜算率均较佳。

  2.关键转换点:95.00的支持

  3.技术指标:macd有望出现小金叉延续

  【XM】

  机构XM撰文进行分析称,零售销售预期值显示出加速,这可能会强化外界对美国第三季度GDP数据的猜测,这可能会帮助美元扳回近期部分跌幅。

  美国经济仍处于非常稳固的基础上,财政刺激措施将使经济增长保持在趋势之上,并在一段时间内保持更久。

  在这方面第三季度似乎表现强劲,亚特兰大联邦储备银行的GDP数据显示,GDP年化增长率为4.2%,与第二季度相同。

  因此,投资者可能越来越多地预期美联储将在2019年收紧货币政策,并在一定程度上推高美国债券收益率,从而导致美元在最近几周得到提振。

  预计今晚发布的零售销售数据将重申这一说法。预计月率将从8月份的0.1%加速到0.5%。与此同时,预计9月不包括汽车销售的核心数据将以0.3%的速度增长,与此前持平。

  这一乐观的预测得到了本月美国谘商会和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大幅上涨的支持。前者出人意料地飙升至18年新高,而后者则在其14年高点附近喘息,表明消费者的乐观情绪有所增强。

  根据美联储基金期货的市场隐含定价,投资者预期美联储在12月再次加息的可能性为78%。强于预期的零售销售数据可能会推高这些可能性,这可能有助于美元收复最近的部分失地。

  【邦达亚洲】

  【邦达亚洲】

  上周五美元指数震荡上行,日线小幅收涨,现汇价交投于95.30附近。除空头回补和95.00关口所形成的技术面买盘对汇价构成了有力的支撑外,英国脱欧再生变故和意大利预算忧虑重燃也是支撑美元指数反弹的重要因素。时段内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好坏参半,对市场的影响有限。今日关注95.8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4.80附近。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