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2018.10.15美指探底回升,欧系调整继续买入

2018-10-15 08:26: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当自己犯错的时候,尽量让错误的时间越短越好。剩下的,就是等待别人的犯错,共勉!

  昨天的辉煌历史已经成为过去,把握今天是王道,市场顺息万变,需要全跟上我们节奏的可以关注财视专家金宝狂人,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5249918

  上周亮点:美指冲高回落,欧系全线上涨,同时全球股市爆跌,金价避险一举突破1214美元最高上冲到1226.5后回落。

  今日看点:1.美指-上周五美指探底回升,最低下探94.95美元后开启反弹,最高到达95.37美元,日图以一根小阳线收盘。

  基本面:美国10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弱于预期前值,消费者对远期通胀信心骤降,对美国经济政策的信心创十五年最高。美国9月进口物价指数增幅高于预期,为今年5月以来最大增幅,主要受到能源价格重新回升的影响。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2019年有投票权)认为,美国经济强劲,是时候“调整政策立场”并继续加息。

  技术面:美指下探20日均线后出现反抽,短线5日与10日出现死叉向下,明显趋势偏弱,整体将再次走震荡态势,而从720分钟图表我们可以看出,目前压制将在95.55一线,这里不破将继续承压向下,而下方支撑仍然95.2和95这里,战略上我们继续高空不变。

  建议:反抽95.55一线空单入场,防守于95.8,下看95.2-95.

  2.欧美:上周欧美整体走出向上态势,在周五出现调整修复,上周欧央行行长德拉基表示,欧元区经济总体维持扩张,但仍然需要货币政策刺激,预测通胀将逐渐上升,与之前“相对强劲”上升相比语气有所缓和。 欧央行给意大利下通牒,遵守欧盟预算规则,否则将不会参与对意大利的援助,惠誉称,欧元区因意大利而瓦解的风脸被高估了,不认为北方联盟和五星运动党真的想退出欧元区。 IMF对欧元区负债较高的国家表示担忧,称欧洲很多国家仍然需要财政整顿,但大部分都未采取行动。

  技术面上:欧美冲60日线后回落,从整体走势来看反弹仍没有结束,技术面周五的回撤属于指标的正常修复,战略上我们日内继继低多不变,下方关注1.1520-1.1490,下方关注1.1570-85.

  建议:回撤1.1520继续多,防守1.1480,上看1.1570-85.

  3.黄金:上周在全球股市爆跌下,金价出现爆拉,最高上冲1226.5,在周五出现小幅回落,主要全球股市在连续六天大跌后反弹。股市小幅反弹金价避险情绪降温,同时也因美元走高,

  技术面上:金价在周四一举上破1208和12的压制,整体上攻力量很强,在周五我们分批布局一共线下做了五笔多,全部赢利,有一些不敢多的还在笑我们一定损,我只想呵呵,狂粉兵团一向只有低调为主,没必要为了别人的几句话影响我们稳步赚钱的节奏,目前来看本周我们重点注意几下,第一价格上破1227后市全线看多成立,而短期在未上破之前1214的上破只能算平台突破,第二本周1204将做为中期的二道防守位,此位不破看多不变,一旦下破盘面又将进入长时间的震荡格局中,因此我们本周在操作上一定要关注重要位子,而战略以主多为主。

  建议:日内1216-17继续多,防守1212,上周我们1216.3中线多持有不变,耐心等待突破1227后持有。

  交易是为了盈利的交易,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所以交易者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交易者不是永远的多头,也不是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好运与您常伴!快乐与您同在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