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10月12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8-10-12 10:11:16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10月12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英镑兑美元

  【亚汇中国】

  英镑/美元汇价震荡走高,高见1.3242,低见1.3228。目前英镑/美元位于2016/18年升势的50%斐波那契回撤位1.3175上方,短线维持看涨。4小时图显示20期均线延续走高,低于现价,但位于200期均线上方,并维持上行斜度。与此同时,动能指标处于超买区域,而RSI重启升势至67,若突破日高则将进一步上扬。后市支撑位1.3175,阻力位1.3245。

  预测:汇价上行可能性较大

  【兴业投资】

  相较欧元的涨幅,英镑周四是涨幅略小,因英镑还受到英国脱欧消息的影响。隔夜有最新消息报道,英国脱欧议案内容引起英国政府内讧。一直以来,特蕾莎.梅的脱欧团队和梅在脱欧方案上都和分歧,内部能否达成协议还有待确定,而英国和欧盟最终是否能修成正果依然存在不确定性。英镑隔夜最高上探1.3247,收在1.3232,为连续第三日上涨,保持8月以来的上行走势。投资者需继续关注英国脱欧方面的动态。

  技术上,日图短期延续从8月中旬以来的震荡上行走势,日内关注能否有效上破前期高点1.3270。4小时图短期均线系统多头向上发散。1小时图短期上行走势保持良好。日内可于1.3210附近轻仓做多。

  支撑位:1.3190/1.3135/1.3050

  阻力位:1.3285/1.3300/1.3355

  【Kshitij】

  英镑/美元:英镑/美元的上升走势在1.3250附近的阻力位暂时止住。然而,假如能够突破这一水平,汇价可能在下周看向1.33-1.34。假如英镑/美元今日收盘位于21周均线(1.3090)下方,将否定看涨下周走势的观点。

  【大华银行】

  英镑/美元:中性,英镑有望扩大涨幅至1.3295

  大华银行分析师指出,本金交易日的英镑走势分析基本维持和周四一直,英镑风险倾向上行,汇价目前正在测试1.3030-1.3220区间的阻力,从当前走势来看,汇价有望进一步走高,升破1.3295高点的概率上升,升破这一水平,下一目标位于1.3363。不过当前还不能确定牛市已经开启,该行分析师还指出,只有有效跌穿1.3130关键支撑,那么才能确认汇价将汇价涨势已经结束。

  【邦达亚洲】

  英镑昨日震荡上行,接近3周高位,现汇价交投于1.3240附近。除美元指数在美国总统特朗普再次炮轰美联储和美国表现疲软的经济数据联合打压下走软对英镑构成了有力的支撑外,英国脱欧进展顺利,硬脱欧忧虑缓解也是支撑英镑攀升的重要因素。今日关注1.335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1.3150附近。

  【FXstreet】

  英镑/美元触及三周新高1.3246,英国没有宏观数据影响英镑,周五也没有数据公布。退欧协议敲定的几率高,消息称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告诉她的内阁称退欧协议接近达成。她召集其内阁成员告诉他们进展如何,这不是她的一向风格。一位官员称,这可能意味着协议接近达成。

  汇价位于2016/18年升势的50%回档位1.3175上方,短线看涨,4小时图20SMA延续升势,低于现价,位于200EMA上方,维持上行斜度。动能指标升势处于超买水平,而RSI重启升势,位于67,若突破日高将进一步上扬。

  【IG】

  经纪商IG汇市分析负责人Chris Beauchamp则认为,欧盟目前的态度倾向于达成协议,似乎欧盟最终将对特蕾莎最宽松可行的后备提议有所认可,其他的后备方案不太可能被触发。

  Pace指出,英镑看涨期权的需求正在增加,多数期权均看涨英镑至1.35一线。认为达成协议的概率已经改善,英镑对达成协议的初步反应定是利多的,但就涨幅多大并不清楚,毕竟英国议会的表决仍是后市一大关卡。

  对此,分析师认为,以英镑/美元当前走势看,汇价升至1.35一线仍有空间,部分看涨期权认为峰会后价格或升至1.3250-1.3500之间。

  【道明证券】

  道明证券北美汇市策略负责人Mark McCormick指出,注意到虽然脱欧和持仓的消息对英镑带来压力,但该行的高频公允价值模型(HFFV)显示,基本面在改善,目前这一模型看涨价格将回至1.35一线,暗示短线看涨英镑的立场。

共 4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